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十六周】 国际长途 一发完+小三轮


kit一边在行李箱里找着衣服一边接了ming打来的电话。


“kit……”

耳机里传来若隐若现的水声。

“你在洗澡?那干嘛给我打电话?”

“唔……想你……了……”ming声音有些哑,仿佛努力压抑着什么。

“你声音怎么了?”kit停下动作,奇怪的听着那边。

“……在浴缸里,热水蒸的。”那边水声顿了一下。


“kit在干什么……”ming问。

“我也准备洗澡啊,今天和老师一起讨论了这次要用的资料,回来都好晚了。”kit翻出睡衣坐在床边继续讲。

“beam还很精神,然后他跑去pha那屋玩游戏了,我好困啊就没去。”俩人在一起之后还没离开过彼此这么久,kit语气里明显的撒娇掩都掩不住。

“嗯……”奇怪的是平常话多的ming却不怎么说,只是一直低声应着。


“ming?感觉你很困啊,你可别在浴缸里睡着啦,会感冒的。”kit皱了皱眉。

“好……kit……”ming鼻音重了起来,声线异样性感。

kit不自在的揉了揉自己的鼻尖,这是什么鬼声音啊喂!


“想kit了……”ming又低喃起来。

“没办法嘛…好不容易有个假期我也不想跑到日本参加什么研讨会啊!”想到这个就觉得格外的憋屈!kit怒捶了一下自己的睡衣。

“beam下午老偷偷看forth有没有发短信,打电话的时候嘴上又说什么一点都不想人家,forth那个傻子不知道信没信哦!”kit咧嘴嘿嘿的笑了起来。

虽然自己不能和男朋友见面,但是有基友可以看笑话还是很安慰的,更何况还是一下两个同病相怜的基友。
  

“唔……哈……”耳边突然冒出来一声低喘伴着好像愈发明显的水声。

“ming?你怎么了?”kit赶紧出声。

“……碰……碰到了,有点疼……”ming支支吾吾的。

“撞到浴缸了?你小心点啊,洗完再打吧,浴室里都是水不安全,正好我也要去洗了,赶在beam回来前洗完。”kit放心下来,抱着睡衣开始往浴室走。


“kit……kit……kit想我了吗……”ming哑声问。

“干……干嘛突然问这个!”kit脸热。

“想我了吗……唔……”

“……想。”kit小声嘀咕。

“……想我了吗……”ming不知道听没听到,继续问着。

“想啦!”kit豁出去。

“想谁……kit你想谁了……”ming呼吸微微急促。

“想ming……我想你了。”温情代替了害羞,kit很少这么坦然。


“唔……!……哈……”那边突然一声略高的闷哼,然后就是断断续续的喘气。


“你你你你你……!你在干什么!!”kit羞的手机都要拿不住了,这个动静他太熟悉不过。

“哈……不是说了我在想kit吗?”手机里传来ming低低的笑声,释放后独特的嘶哑声线听得kit耳朵都烫了起来。


“你你你!变态!”kit抱着睡衣,浴室就在眼前,步子却有些迈不动了。

“kit也要洗了吗?别挂电话噢~我们还没试过电话呢~”不再压抑吐息的ming又恢复了日常的调笑语气。

“变态!变态!我才不要……那个什么!”kit怒骂一声,突然惊觉又羞耻的四处看了看,然后心虚的压低了声音。


“可是我想呀,好不好嘛……学 长~”喊学长的时候ming还刻意拖长了音调,一个普通的词语愣叫他喊的又色气又缠绵。

“不……不好!我……我要挂了!你少泡会儿别感冒!”kit憋了半天憋出了个不好,然后语速飞快的交代完就挂了电话。
 

懊恼的把手机丢回床上,kit羞耻的低头看着自己有反应的地方。

变态!!大变态!!!
 

那边ming从浴缸里站起来,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先是遗憾的瘪瘪嘴,然后又露出一个志在必得的微笑。

kit下次……不会让你跑了…

……
……

kit不敢相信自己现在居然也在干ming刚才干的事。

可是被男朋友这么一撩,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不起点反应多不正常!起了反应又不解决多对不起自己!


kit紧闭着眼睛脸色通红,急躁又羞耻的揉弄着那不正常的热度。


ming……

kit……kit……我想你了……

学长……


唔!

kit一声闷哼。


呼吸缓和后,kit睁开眼睛。

我我我我!我刚才干了什么!!!简直想直接晕过去!!


“我回来啦!kit?你在洗澡吗?”beam这个时候回来了。

“哗啦!”kit猛地从浴缸里站起来,差点滑了一跤。

“嗯嗯!我我马上就好!”手忙脚乱的收拾完作案现场,kit心虚的走出浴室。

“kit你怎么了?脸好红。”beam一边找着睡衣一边问。

“……水挺热的。”kit赶紧上了床,盖着被子就要睡。

beam玩的也累了,不疑有他就进了浴室。
  
 
被子下是kit滚烫的脸。

ming这个大变态!!!!


——————最近没什么时间本身说不参加这周的活动的,可是开局就是我椰奶怎么能不支持一下!!!所以熬了一会儿夜努力码了这一小段

原来的脑洞【靠谱特儿一觉醒来变copgi】有点长写不了,就换成了这个。

虽然是个假车还不知道能不能发出去……

给我椰奶打call!!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ヽ(○^㉨^)ノ♪

评论(13)

热度(3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