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TaeKim】【十六周】镜 (一发完)

私设 私设 好像有点ooc 开心一下  以上。



当tae熟练的拿过这个用过无数次的朴素的镜子照相的时候,镜子里出现的不是他的脸而是另一个人。

简直要吓死了好吗?


他捏紧了镜子,要不是吓得太狠僵硬了他早把它扔出去了。


“哎呦!人类,不错不错,你胆子很大嘛。”


镜子里的人脸模模糊糊,不过也能看到忽远忽近,大概在打量自己。

“请问你是谁?”其实他想问你是个什么东西的,可是又觉得还是要给予非人类一些尊重。

“本大人?本大人是镜子啊,你是不是傻?”

好有道理,Tae皱了下眉头,发现自己确实问了个蠢问题。

“你怎么和普通的镜子不一样?”走迂回路线好了。

“那当然!那些普通的镜子怎么能和本大人相提并论!!本大人可是觉醒的镜灵!能看到本大人是你的福气,人类!”这个镜灵口气很大,不过总觉得有些絮絮叨叨的。

Tae觉得没那么怕了,这个设定一接受好像是很厉害。


“不过我现在要上班了,没有镜子用了怎么办?”这才是要紧的事。

“你家没有别的镜子吗!挂墙上的那种!”镜灵语气惊讶。

“没有,只有你。”Tae老实回答。

“哼……好吧,勉为其难的……”镜灵吭吭唧唧,慢慢淡去了身影,又变回了一个普通的手持镜。

“还可以这样啊!”Tae来回看了看,觉得新奇。

“那是!本大人可是很厉害的!”镜子里喊。

“嗯,你很厉害。”Tae一边整理自己的领子一边对答如流,嘛,就像安抚一个小屁孩儿。

“哼……”镜子里这次哼的声音小了许多,不会是害羞了吧,Tae觉得有些好笑,刚想放下镜子,想了一想还是把镜子放到了枕头上。


软一点,或许会舒服些。

“我去上班了,你在家等着我,对了,你要吃东西吗?我下班给你带。”

“不要!人类的食物对本大人没意义,你只要每天把本大人擦亮就好。”镜子里模模糊糊的样子又显现出来。

“嗯好。”Tae轻轻的笑了,还是个不用吃喝的孩子。


然后一整天的上班,日常冷静工作严谨的Tae经理都在走神,同事看着经理工作时木讷的脸上一个接着一个的蹦出温柔的笑容,纷纷猜测经理夫人是不是出现了。


加班狂人第一次这么盼着下班。


拎着从商场买的高级擦镜布以及清洁水,Tae往停车场走。

听声音幸好是个男孩子,要是个女孩子可怎么办,擦镜子不是相当于清洁身体吗?

年纪不小谈过几次恋爱的Tae经理突然羞涩的仿佛遇上初恋。


刚拿钥匙打开门,就听到一个声音高高低低的哼着奇怪的歌。

他走到房间的时候,歌声戛然而止。

然后房间里陷入了寂静。

“嗯……唱的挺好……”

“住嘴人类!!!你什么都没听到!!!”自己刚开口,就被恼羞成怒的精灵打断。

“好好好,我给你买了擦镜布和清洁水噢。”Tae扬了杨袋子。

“拿来给本大人看看,本大人审美要求可是很高的!”镜灵的关注点好像很容易被转移。

“那个……你之前我不在家的时候也是这样唱歌吗?”没忍住,Tae还是问了。

“人类!!!!”镜子吼。

“抱歉抱歉哈哈哈。”Tae大笑起来。


往镜子上喷了点清洁水,Tae拿着擦镜布开始细细的擦着镜面。

“喂,人类……”刚才被自己笑了气的匿去了身影的镜灵又浮现出来,声音被镜布捂的很低沉。

“本大人平常唱歌挺好听的……刚才是瞎唱的……”

“嗯嗯嗯,我相信。”随意的点了点头,手下一点没停。

“你明明就不相信!!”不愧是镜灵,察言观色上面很是出色。

“你为什么老是模模糊糊的呢?”Tae岔开话题,这个话题聊不下去了。

“什么?想看清本大神的脸?我怕帅到你!”镜子声音一下高了起来,很得意。

“是是是,那等我擦完就给我看吧,看不清你总觉得镜子没擦干净。”

“看在你买的镜布还挺舒服的份上……就赏你看一下吧!”


确定哪里都擦完了,Tae收起了镜布和清洁水,把镜子举至脸前。

“做好心理准备哦~本大人可是很帅的!”随着声音落下,镜子里的影子清晰起来。

一个扬着脸,眯着一双桃花眼笑得得意又明媚的男人出现在镜子里。


Tae一愣,他是想到精灵总是比人类好看一些,但是没想到他这么好看,和自己这样非常男性化的五官相比,甚至可以说是漂亮的。

“被本大人帅傻了?人类?喂喂!”直到镜灵皱着眉头喊他,他才回过神。

回过神之后,看着镜灵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突然觉得有些心虚。


“嗯,你很好看。”这次的肯定说的非常真心。

“真的?咳咳……那是当然!”镜子小声嘟哝一句然后得意的回复自己。

“你的头发……精灵什么的不是应该都是长头发吗?”Tae往自己背后比划了一下。

“与时俱进懂吗?本大人可是很懂潮流的!”镜灵留着最近正流行的心形刘海,卷翘的发尖顺到眼尾,显得格外的魅惑。

同事也有不少留这个发型的,不过都没有他好看,Tae想。


“人类,你每天都干些什么啊。上班,上班都是在做什么?”躺在软垫上百无聊赖的镜灵问。

“你知道潮流不知道我们上班做什么吗?”Tae处理着今天的文件,白天上班走神了,好多东西没完成。

“!!!不告诉本大人算了!”镜灵又匿去了身影。

Tae看了镜子一眼,总觉得自己能想到这个镜灵气呼呼的躺在软垫上的样子。


“就处理一些文件啊什么的,挺无聊的,你大概不会喜欢。”要是同事知道平常热爱工作的Tae经理这么总结自己的工作,怕是要怀疑是不是本人了。

“很适合你这样无聊的人了……”镜灵又冒出来吐槽他。

“嗯。”Tae点点头,前女友也是这么说他的。

大概没想到他应的这么爽快,镜灵少见的卡壳了。


“你呢,你每天在干什么?”Tae接过话茬。

“本大人每天可是很忙的!”镜灵又兴奋起来。

“本大人可以去很多地方,哎呀你们人类大概是想象不到的,可以见到其他的精灵,很忙的!”镜灵强调。

Tae点头,心里暗暗琢磨他的话,好像也没说出自己干了什么,听起来更像是四处串门聊天的。

“本大人和你说啊,今天那个花灵告诉我啊,她身边的那个人类傻不拉几的,喜欢的人就在眼前还不认得,你说好不好笑……还有啊…………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你怎么不笑?哦对…………”精灵打开了话匣子乌拉乌拉的说了起来。

现在Tae可以确定他们每天真的就是串串门聊聊八卦了。

有一句没一句的听着镜子讲着,手头的工作好像也轻松起来,哗啦啦翻动文件的声音配着镜灵不高的讲话声让tae莫名有了一种温馨的感觉。



就这么跟着一个非人类共同生活着,每天早上,求着镜灵不情不愿的变回普通的镜子,然后打理完自己就去上班,晚上回来一边处理工作一边听镜子讲八卦。

镜子聊熟了之后,老是忘记端起精灵的高姿态,讲八卦以及笑得没有正形的样子一点都没有初见时的矜持和高傲。

偶尔还能听到自己同事的八卦,世界真的很小很奇妙。


然后还发生过许多次奇怪的对话。


有一天Tae出门换鞋,突发奇想就问了。

“kim你多高?”是了,这可是自己问了镜灵好久才问出的名字。

“本大神怎么知道?本大神又没有镜子。”

……有道理,诶等等。

“那你怎么知道你很帅的?”

“……”轮到镜子不吭声了。

“你不会也不知道自己长的什么样吧?”Tae恍然。

“你怎么还不去上班!”

“今天时间还早,你的眉毛往上扬着,看着很精神,眼睛是漂亮的桃花眼,虽然一单一双,不过很特别很好看,鼻梁也很挺,嘴唇,挺薄的,笑起来的话,下嘴唇会抿得很高,只露出一半的牙齿。皮肤,嗯,和我比很白了。”Tae认认真真的端详着镜灵。

“……够……够了!帅……帅就行了!!你你你上班去吧!”精灵结结巴巴的喊完倏忽就没了影儿。

房门一关,房间里传出一声羞愤的小声低喊。

“这个男人到底有没有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真是!”


又有一天,Tae买了一个镜子回家,钉在墙上的那种。送走安装的工人,Tae才发现镜灵今天一点声都没有。

“他走了,你看我今天买的镜子。”Tae走到床边放镜子的软垫旁。

镜子还是没有反应。

Tae突然有点慌了,他急忙拿起镜子。

“kim?kim!你还好吗?你不舒服吗?kim!”

“哼……”镜子里又浮现了当初模模糊糊的影子。

“你管我呢,不是有新镜子了吗。”生硬的语气里藏不住的气愤。

“让我看清你,我想看清你。”Tae想到了什么,柔声说。

“哼。”影像清晰起来,镜灵今天带着一副金边的细框眼镜,面无表情生气的样子确实有些冷酷。

“我以为你不想被我当做普通的镜子用,才买的新镜子,如果你不喜欢,我就捐掉。”Tae保证,这都是小事。

“本大人不喜欢!都有本大人了居然还要买镜子,要是让别的精灵知道了肯定要嘲笑本大人了!”镜灵冷着脸发脾气。

“好好好,那我周末带去捐掉,你就忍耐几天,好不好。”

看着态度非常良好的Tae,镜灵高冷的点了点头,勉强答应。

然后Tae家的墙上,就留下了四个突兀的小洞。


接着又一天,正在听镜灵絮絮叨叨呢,突然有人敲门,门外居然站着分手了好久的前女友。

“Tae,你过得还好吗。”前女友一进门没说一句就开始掉眼泪。

“挺好的,你今天来是有事吗?”看着差点要抱过来的女友Tae往后退了一步。

“我们和好吧,嗯?我们和好好不好?我还爱你。”

Tae第一反应就回头看了眼镜子,然后摇头。

“不了。”

“呜!!”前女友捂着脸哭了起来。

“我送你回去吧。”Tae不知道为什么,在镜灵面前和前女友见面就是心虚的厉害。

“为什么!之前是我的错!你明明以前对我很好的!”前女友急了,推了一把Tae,然后顺手抓起软垫上的镜子摔到地上。

那一瞬间,Tae的心跳仿佛都停了。


这个前女友之前就喜欢摔东西,不过既然是女朋友,人总是比东西重要的,所以也就由着她摔。

可kim不一样,他是不一样的。

“够了!出去。”Tae拉着前女友的手腕直接把她拽出了房门。

从来没见过温和的Tae这么凶的语气,女票甚至忘了哭,就愣愣的被关在门外。


Tae缓缓的蹲下,镜子上的裂痕他都不敢直视。


“kim你还好吗?”

“kim?你是不是又生气了?对不起,是我的错。”

“kim你出来好不好?我保证不会再让别人碰到你。”

“kim……”

即使欺骗自己镜灵不过是又生气了才不出来的,心里却渐渐更相信另一个令人绝望的答案。


然后接下来的几天,公司的同事乖巧的无法想象。

没办法,Tae经理简直像变了一个人!!本身脾气很好的,交上去的文件有错误也只是会提出修改意见然后再递回来的Tae经理,现在有一点点问题也会被训斥。

可是没办法……毕竟是自己的错误,Tae说的都是对的,加上日常攒的良好口风,被训斥的大家没有气愤反而聚在一起八卦起来。

最后,Tae经理被甩了。这个结论得到了大家得一致认同。


秘书看着大大咧咧坐在会客室的客人犹豫起来,唔,这几天经理心情不太好,这位客人又不归经理管,我到底要不要听客人的给他打电话啊啊啊!可是客人真的长的好好看啊QAQ

屈服于美颜,秘书小姐还是拨通了经理办公室的电话。


“我是Tae。”

“经理,这一季我们新产品的代言人正在会客室等您。”

“代言人?这个不是我负责的,怎么接到我这里来了。”听着经理的语气严厉起来,秘书小姐有些抖。

“等一下经理!那个……客人说你知道他的名字就会同意了,他叫kim。经理?经理?”

办公室空空回响着秘书小姐的声音,电话就撂在那里,甚至没来得及挂断,经理就没了踪影。

Tae是跑着来会客室的,无视了许多同事诧异的眼光,临近门口了,却开始有些不敢进门。

不是他怎么办……那我大概要更加绝望了……

可是,要是是他……要是真的是他……

Tae低头整理了下自己的着装,又正了正领带,伸手推开了门。


大大咧咧坐在沙发上的客人抬头看了他一眼,站了起来,笔直的长腿看起来就比他稍矮一点。

墨镜花衬衫破洞牛仔裤耳钉戒指,很潮流了。

客人微笑着一步步的走过来,留在沙发上的手机里还放着主人的新专,独特的磁性声音低低唱着歌,很撩人。


“哟,大经理你终于来啦。”客人摘下了墨镜,露出一对一单一双的漂亮的桃花眼。

“嗯,我来了。”


……………………好玩好玩哈😂拆自己cp的感觉真奇妙……

本身觉得自己把少爷写的太受了,可是一旦把四哥想像成酒窝,自恋少女攻和安静沉稳受好像也是成立的😂

那就是四哥实在是太攻了(⁄ ⁄•⁄ω⁄•⁄ ⁄)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