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小甜饼第七发 酸梅汁 【一发完】

私设
私设
私设
来自圈儿大前天光顾的海底捞
甜甜甜甜甜

*梗属于大家,内容属于我


————————————
 

“今天你又要干嘛。”kit抱着平板一脸冷淡。

如此特别的态度引得隔壁客人纷纷侧目——海底捞也有这么态度恶劣的员工吗?!


“嗷,kit这么说我好伤心啊。”眼前的男人委屈的撅着嘴,身上穿的是和表情非常不符合的休闲白衬衫配西裤,还有即使坐在那里,依旧不可忽视的修长的腿。

kit已经看到很多小姑娘偷偷往这边拍照了,这让他更加不爽。


“要什么锅底,菜自己点,酱料在那边,自己拿。”kit把平板放在他面前。

“我都来这么多次了,kit应该知道我要吃什么了吧。”这个男人完全无视kit的态度,也不看平板就盯着kit笑。

虽然不想承认可是我真的都记得啊啊啊!kit认命的拿过来一项一项帮他点好。


ming眯着眼睛,端起酸梅汁喝了一口。

“今天……”

“今天你又分手了?又很难过?又需要安慰?”kit打断他的话。

“诶嘿,kit这么了解我了啊。”ming睁大眼睛装作一脸欣喜。

“……”你自己说说你这个剧情演了多少次了!
 

刚开始来了一个非常帅气的客人,还是一个人吃的,kit不免有些心软,各种服务都非常周到,就差喂他吃了。

客人也非常礼貌,一口一个谢谢,一口一个你真好,这让kit服务更加的热情。

所以下次来,kit还会主动的负责他这桌,服务的次数多了,也就聊了起来。
 

从:我今天分手了,很难过,你可以陪我一起吃吗。

到:kit,我觉得拥抱是抚平伤口的良药,你可以抱抱我吗?

再到:kit今天是情人节大家都手拉着手,我感觉更孤单更难过了,只有我没有可以牵手的人……你可以……


反正这个戏码虽然不断更新,但是次数多了kit也从配合到察觉哪里不太对。

这个客人完全就是恶趣味啊!!


在海底捞工作这么久,不是没遇见过故意找茬的客人,大多都是心情不好想要发泄一下,其实可以理解,反正都是一些不断加汤换筷子递东西的套路,本职工作也没什么抱怨的,毕竟他们的服务宗旨就是什么都可以为客人做到。

但是这么无聊过来调戏服务员的可是真的没见过,要是自己是个漂亮女生也就算了,他还是个男生!除了长的白一点,一点都不像女生!



虽然很气愤,但是他依然要工作,海底捞的宗旨依然要贯彻执行,他依然要给客人最温馨的服务,依然要尽力满足客人所有的要求……

然后就纵容这个混蛋每周来捣蛋,吃的东西都是老样子,调戏的剧情却次次有新招,kit都要怀疑他是不是电视剧编剧来过生活找灵感了。


“今天没有分手,也不难过,只是想来看看kit。”ming拿勺子一口一口咬着蕃茄汤底的牛肉粒,还不忘冲kit眨眼。

“什么鬼啊!”kit睁大眼睛,现在耍流氓都可以这么明目张胆了吗?!

“我喜欢kit啊,所以想经常看见kit。”ming表情坦荡,一点都没有说出这种话该有的羞涩。

“……别……别胡说!”周边好多人看过来了啊啊啊!!

“你你自己吃着,不要老喊我!”kit抱着平板转身飞快的进了后厨。
  

“啊啊啊kit!他真的好帅啊真的真的!”一起工作的姑娘一下子就围过来了。

“那他就交给你了,我和你换!”kit像抓到救命稻草一样随手把ming那桌的单交给了其中一个姑娘。

“真的吗?!啊啊谢谢你kit!!你最好了!”姑娘顿时激动万分,甚至低头整理了一下工作服,之后迈着小步子款款朝ming走过去。

ming抬头听姑娘说了什么,接着笑了起来,然后姑娘居然温婉的坐在了他对面。


“……”kit忽然觉得有点后悔。


这个姑娘很漂亮的。

不知道他们两个人在聊什么。

有什么好笑的。

笑得样子,哼,和谁笑都一样啊。

眯的眼睛都看不见了。

就像个蒙骗无知少女的坏男人,只有嘴上说的好听的那种。

呵,渣男。


“kit?kit,你表情好可怕……我,我去招待客人了!”旁边另外的小姑娘尴尬的哈哈笑了几声,转身跑了。


kit新负责的客人离ming不远不近,就在一个要不断路过可是听不清聊天声的尴尬距离。

kit第n次微笑的走上前去,眼睛却有意无意的往旁边瞟。

“酸梅汁需要我帮您添满吗?”

“嗯……嗯嗯,谢谢。”吃饭的是几个学生模样的女孩子。虽说已经喝的很饱了,可是好看小哥哥主动添杯无论如何也要干了!


“……很可爱……喜欢……”kit听到这么两个关键词,幻想着自己已经把装酸梅汁的玻璃壶把捏到变形。

kit咬了咬牙大胆看了过去,ming脸上是溢出来的温柔和认真,姑娘也捂着嘴一脸甜蜜。


好嘛……第一次聊就这么愉快。

敢情之前都是我耽误了您。

是我没弄懂,还以为您是来找我茬。

原来是变相的催我换人啊。

亏我还每次……

呵,渣男。


kit把酸梅汁放到旁边的餐车上,大步往后厨走。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现在很暴躁。

而且他现在什么也不想干,什么话都不想听。

怒气冲天的kit没听到学生妹兴奋的嘀咕:你看你看!小情侣吵架真的酸甜酸甜的啊!我为什么要跟你们来吃啊啊我明明该去找男朋友的!

 

kit找到经理。

“我不舒服,想请假,请您准假。”

经理惊讶的看着脸色很差的kit,这么勤勉认真的员工第一次请假,当然是可以批准的呀!不过真的很好奇,这是怎么了……


kit走到更衣间打开柜子,一声清脆的铃铛响。

内里的挂钩上挂着一只带铃铛的柯基犬羊毛毡娃娃。

这是ming有次聊天送他的,楼下的宠物医院之前也有一只柯基,kit很喜欢,为了卫生问题都是在下班后才去逗它玩,可是它病好之后被主人接回家了。因为这个,ming送他的时候虽然有犹豫但还是收下了。

虽然很怕弄坏,可是kit就是不想把它带回家,总觉得它就该呆在店里,每次工作前后都可以看到,衣柜里就是个很好的选择。

现在……kit又觉得它不该放在店里了,看着真让人闹心。
  

换好衣服后,kit把羊毛毡摘下来挂在背包外面,拎起来就走。

叮叮当当的真讨嫌。

kit一边嫌弃一边不自觉放轻了动作。

从后门出去,一个人都没遇到,本身是有意没惊扰任何人,现在就莫名的有点委屈。


洗完澡躺在床上怎么想怎么气,拿着小柯基无数次想扔掉又有点不舍得。这么好看,估计做起来很难,手艺人的心血……嗯,不能扔。
 

ming这个人

虽然他很烦人吧。

可是很有礼貌,很尊敬人。

长的也好看。

撩人套路虽然很老。

可是确实挺可爱。

要是是真心的撩女孩子,大概早就成功了。

可惜遇上的是我……

不过他大概也不是恶意的戏弄我,好玩儿罢了。

算了,他俩男貌女貌不是挺合适的么。


kit觉得自己想通了,拿起手机想看看娱乐舒缓一下心情,结果一点开就看到漂亮同事发的和ming的合照,气的kit直接推翻刚才的想法,连下面的内容都没看埋头就睡。


呵,渣男!


第二天一大早kit就去上班了,为了弥补昨天翘掉的那段时间,kit到的格外早,天还有些暗。

正准备上楼,突然被人拉住手腕,kit吓了一大跳,就算是大早也不能在闹市抢劫吧!


“kit是我!”ming赶紧解释。

“你干嘛啊!还没营业呢!”kit火上加火。

“不是,我昨天听fang说,你不舒服请假了?现在好了吗?”

“不用你操心。”呵,都叫fang了。

“kit别生气,我真的很担心你才来这里等你。”

“我没事了,谢谢你。”kit绕过他准备上楼又被拉回来。

“我很喜欢你,你能成为我的男朋友吗?”ming皱着脸,一点也不像在告白。

“你能不能不要戏弄我了?我真的觉得很烦。”kit眼睛有点酸,觉得委屈的不得了。
 

都和人家秀恩爱了,还一大早跑来耍他。

好嘛,我承认我可能有那么一丁点喜欢你。

那又怎么样呢,你又不会知道。


“没有戏弄你,我是认真的。虽然我是想等kit慢慢接受我,可是昨天知道你不舒服我真的很着急却什么都做不了,我不想等了,我需要时刻确定你很好,我想拥抱你。”

听到拥抱你的时候,kit已经满脸通红。


“什……什么啊……你,你不是和她,和fang都秀恩爱了吗!”

“kit你就看了图吗?”ming找出手机把那条消息举给kit看。


fang:天辣真的好浪漫怎么办,虽然跟我没什么关系……但是被追着的人毫无自觉,我都要替他着急了,ming先生,请不要放弃,我们kit就是傻了一点,人还是很好的!@ming。

“……////////”!!!


“现在我可以抱你了吗?”ming张开双臂。

“不可以!你说你喜欢我,什么都不了解就喜欢吗?这要让我怎么相信,我们只是在海底捞见了几面而已!”kit开始努力说服自己。

“所以你答应成为我男朋友就可以深入了解了呀,再说第一次看到你才不是在海底捞。”

“嗯?我不记得有看过你。”kit脑子里搜刮了一遍。


“那天我家哈士奇突然吐了,我赶紧开车带它来了这里的宠物医院,送去检查后我在外面等着,就看到某个小傻子跟柯基自言自语,什么顾客是上帝,时刻要微笑,顾客有要求,服务要周到。”想到那天的情况ming就觉得好好笑,还有点心疼被抓着前爪的小柯基。

“!!!!”我怎么会那么丢人!

“可是去当了几次上帝之后,我有点羡慕那条柯基了,kit有什么心里话以后可以讲给我听噢。”ming偏头等着kit的回答。
 

“……那……嗯……那你……你的哈士奇还好吗……”kit吭叽半天,就出来了一句。

“噗嗤!它没事,它就是吃多了撑得。可是,kit再不答应我,我就有事了。”

“你有什么事?”

“我吃海底捞吃的要吐了。”

“哈哈哈别胡说,我们家东西明明很好吃!”kit被逗笑。

“那你答应我了吗?”

“行吧,勉为其难。”
 

“啊对了一直想问你,我送你的那个小柯基呢?你从来都没带过。”

“扔了。”

“扔了??为什么啊!”

“你都和别的女人那么亲密我干嘛要留着那个!”

“唔……如果是这个理由,扔掉我也很开心,我会再送你一个。”

“……骗你的,没扔掉。”

“kit最好了!刚成为情侣总是要庆祝一下,可是我们拥抱牵手都做过了,那,现在可以亲亲了吗?”

“什么?!”

“海底捞的宗旨是满足客人的一切要求吧。”

“好吧……就一次…………”
 




——————
嘛~恋爱酸甜的味道~~~~

给我椰奶打call!!!

评论(33)

热度(3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