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我们终将相遇 中 【未来机器人 三发完】

私设!
私设!
私设!
机器人x程序员(虽然程序员并没有好好的体现……)

*梗属于大家,内容属于我

————————————

吃完饭kit逃一般的进了书房,他实在不习惯和ming独处。


刚进来一会儿就听到了敲门声。

“请进。”

ming端着一个果碟进了书房。

“怎么不再睡一会儿呢?现在还很早。很抱歉,一想到可以见到你我实在太开心了,没有考虑到你需要睡眠。”ming将果碟放在kit手边,上面码放着切成齐整小块的菠萝。

“唔……早饭都吃了,就不睡了。谢谢你。”他怎么知道自己爱吃菠萝?难道类人机器人智能到这个地步吗?

“薯片什么的还是少吃一些吧,对身体不好,如果你困了想吃什么东西,我可以帮你处理水果。”看到kit有些红的眼睛,ming又补充到。

“好。……谢谢。”kit点点头,却在ming走出房间后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薯片?他怎么知道的薯片?最后一包在他来之前就吃完了,heli也处理掉了包装袋,如果只是顺口一说,那也太准了吧!


脑子里一团乱,还没有接受家里多了位新成员,kit一整个早晨工作进度等于零,直到ming敲门说午饭准备好了,他才磨磨唧唧的来到餐厅。

不得不说,ming准备的饭菜很和他的胃口,不过有些别扭的是,并不需要进食的ming会在他吃饭的时候笑着看着他。


“唔,你需要能源币吗?”kit找着话题。

“暂时不需要,一枚能源币可以支撑我一周的行动,当然我也是有能源储存的。”

“这样啊……”然后就没了话,kit不是一个话多的人,对着ming更是不知道说些什么。

算了,不要多想,就算再怎么像人类,他也只是一个机器人。


吃完饭ming开始收拾餐桌,kit去书房看了一会儿纸质书接着转到房间准备午睡。

早起凌乱的被子已经被整整齐齐的铺在床上,ming没有把它折起来,kit对此表示赞赏。

不得不说,ming处理东西的方式实在是很合他的意,就像是他们曾经一起生活了很久。


哈哈我在想什么呢。kit晃了晃脑袋,觉得有点好笑。

这可是圣人的类人机器人。
 

睡觉睡得很不安心,明明就睡了一个小时左右,却好像在梦里经历了几个世纪。


kit醒来坐在床上发呆。

“kit你怎么了?做噩梦了吗?”ming抱着烘干好的衣服担忧的站在门口。

“我梦到……算了没什么。”kit摇了摇头。“我睡觉的时候你有进来吗?”

“嗯?没有。”

“噢……没事,做了噩梦。”kit还有点恍惚。

“晚上我帮你找一点安神的植物味剂吧。”ming进来把衣服整齐放置在衣柜里,然后走了出去。

kit视线随着他的动作飘然后因为失去了ming的背影而没了落点。


他梦到了很多东西。

他梦到一个实验室。

他梦到一个个亮起的代表生命的印记。

他梦到一个人站在实验台前忙碌着,另一个人从后面环抱上去,他们开始聊天,用听不懂的语言。

然后画面渐渐昏暗,只留下那人耳垂上亮着的一枚三角印记。


是ming。


“kit?kit!”


谁的声音……和梦里的声音那么像。


“kit!”ming扶住他的肩膀,kit表情太茫然了,那种迷失的无措感。

“啊……对不起,我走神了。”kit回过神,发现ming正看着他,一只手端了一杯牛奶。

“……”ming将牛奶递给他,眼神复杂。

“谢谢你。”kit喝着牛奶平静了一下思绪,从床上下去。

“我还有工作,你辛苦了。”

“为你做的事,不会辛苦。”ming很认真。

“哈哈哈,放心吧,我不会克扣你的能源币。”kit没有细想,全当是拍衣食父母马屁。

“……”ming看着kit走出房间,转头铺起了被子,浓密睫毛低垂着,半遮住颜色欲深的眼瞳。

接下来的日子,kit没有再梦到奇怪的内容,清淡的连翘花香仿佛守护着他的梦境。



和ming熟络之后,生活变得热闹起来。

完全打破了kit对他绅士优雅的认知,ming其实是个会恶作剧会撒娇的人,或者该说机器人。


比如他会偷偷的往kit柔软的头发里放一朵金灿灿的小油菜花,在kit低头喝汤的时候掉进汤里吓kit一跳。

比如他会在整理床褥时,往被子下面塞一颗豌豆,等到kit觉着硌摸出来,便大笑着称他豌豆王子。

比如他会突然站着不动,垂下手臂,等kit担心的来查看他情况时抱个满怀。
 

当然觉得被逗弄的kit都会大声喊着你下周的能源币没啦!

ming就会委屈兮兮的靠过来:没有能源币我会很难受——因为不是最紧急的事,没有机器人愿意动用自己的储蓄能源。

然后对此毫无抵抗能力的kit就会妥协,那你今晚做顿好吃的我就原谅你。

好。
kit的所有要求,ming都会温柔的答应,之后一一实现。



kit很快就沦陷了,毕竟是个这么大年纪却没几次恋爱经验的愣头青,遇到外貌几近完美,性子又温柔有趣的ming自然心生好感。


有次,kit朋友要订婚了,特意给kit发了几张戒指让他发表下意见。

kit坐在沙发上无聊的来回翻着手腕通讯仪上投放出的图片,他知道自己没有什么珠宝鉴赏能力,朋友也不过是特意来炫耀,毕竟订婚戒指哪里会要别人来选。


“kit喜欢戒指?”ming抱着衣服经过。

“嗯?”

“kit想要,我可以给你买。”ming凑近了看着款式。

“你知道我多大的尺寸?”kit笑着随口问了一句,ming是真的很有钱,买东西从来不看价格。

“20不是么?”ming毫不在意,举起手腕竟像着当即就要买。

“诶诶不是!别人让我帮忙看的。不要乱花钱!”kit赶紧喊住他。

“这样啊,kit想要的时候就和我说噢。”ming伸出食指撩了一下kit的下巴。

“ming!”kit举手做凶,ming已经抱着衣服笑着躲开。


赶走了ming,kit继续翻着照片,突然意识到ming说了什么,20不是吗,kit想要戒指和我说。

kit呆呆地捂住滚烫的脸。


他怎么知道我手指的尺寸,刚才的话算是求婚吗?我要不要答应?


不知道类人机器人登记伴侣时的考试难不难……ming肯定可以通过的,毕竟他那么优秀……


kit完全没了看图片的心思,转而搜索起和类人机器人登记伴侣的方法。

 

ming肯定是喜欢他的,kit半夜埋在被子里会偷偷的想。

ming会逗他,闹他,对他撒娇,会抚摸他的头甚至拥抱他,虽然偶尔会很幼稚但所有和他有关的事ming都做的很认真。


他会是个很棒的伴侣,他会陪伴他直到生命的终结。



kit都觉得自己幸福的有些不真实



——————拖到了上中下_(:з」∠)_
以及大家都知道这样的结局说明什么吧?下真的非常的虐哦非常非常虐哦!看我真挚的双眼✪ω✪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给我椰奶打call!!!

评论(53)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