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我们终将相遇 下 【未来机器人三发完】

私设!
私设!
私设!
机器人x程序员!!

*梗属于大家,内容属于我。


————————————


偶尔kit会好奇的问起圣人,那位几乎开创了智能新时代的传奇。

ming会垂着眼,温柔的讲述他的创造者。


那是一个很善良很可爱的人,偶尔会耍脾气,但是一哄就好。

他经常废寝忘食熬到半夜,就为了测试出最完善的类人机器人系统,但是不管多忙中午都一定会午睡。

他喜欢吃零食,可是又很怕胖,想吃水果又懒得处理,偏要人准备好才肯吃。


ming是他的第一个作品,有幸陪伴他经历了手下所有类人机器人的诞生,这个陪伴也终结于他的逝世。


听起来圣人也是个普通人,ming讲的故事都很生活化,一点一点在kit心里完善着这位几个世纪前奇迹般的存在。


kit是感谢他的,因为他,才有了ming。

 

kit本来觉得自己将会一直这么幸福下去,直到他收到了来自导购小姐的讯息。


导购小姐是来进行日常回访的,毕竟她们出售的是一个存在错误程序的机器人。

kit笑着回答她,一切都好,你不说我都忘记了他存在错误。


刚说完他就愣住了,是的,存在错误!


ming是一个存在错误的类人机器人,他没有情感。


没有情感,那他对kit是什么?


kit艰难的开口,几乎听不见自己的声音。

“请问……他既然没有情感……那,做出一些……好像有情感的事情……是怎么回事?”拜托,拜托你说这个错误可以修复。

“是吗?我们还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毕竟有错误程序的机器人都需要销毁。”导购小姐语气包含着歉意。

kit的心放了下去,或许这是个特殊的情况,一个可以自我修复的程序。


“不过,这个系统无法后续添加,您也知道他出自圣人之手,那么那些行为大概都是出于他的记忆,也就是说,来自前主人的习惯设定。”导购小姐耐心的解释着。



kit直接挂断了通讯,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感觉,大脑从一片空白到充满了回忆。

他想起最开始的那个梦,或许那便是圣人和ming的生活日常,他们那么亲昵。

他想起了ming关于圣人的所有描述,和自己很像,一样爱耍脾气又很好哄,一样睡午觉爱吃零食。

他想起来ming叮嘱他不要吃薯片,他想起ming会端来切好的菠萝。

他甚至想起ming回忆那些时的表情,温柔而满含爱意——这一切都来源于前主人。


他早该发现的,都怪他沉浸于自己的幻想,幻想ming也是爱他想要和他成为伴侣的。


戒指!kit突然浑身冰凉。


“kit你怎么了?”ming开门进来,一边从空间里拿出新鲜的蔬菜,一边奇怪的看着僵在沙发上的kit。

比起在虚拟网购物,ming更喜欢像多个世纪前那样到实体超市购物。


“ming我问你。”kit坐着没动。

“圣人的戒指尺寸你知道吗。”

“20,怎么了突然问这个?”ming不假思索。



kit没有眨眼,眼泪却夺眶而出。


原来他想买的不是给我的戒指。


“kit你怎么哭了!”ming大步走过来蹲在kit面前,一脸震惊,他还伸手想帮kit擦掉眼泪。

当手掌碰到kit脸颊的时候,kit忍不住嚎啕大哭。


实在是太狼狈了,沉浸在幻想里这么久。


“kit?出什么事了?你为什么哭?”ming慌张极了。

kit抱住了ming,哭的不能自已,他万万没想到自己以为的爱情居然只是一段记忆,一场替身的戏码。


ming顺着kit的后背,不停的问他怎么了。

等kit停住了哭泣,他松开了ming。凝视了一会儿后伸手抚上了ming紧张的脸。


他哭的眼睛有点疼,可还是努力的睁着眼睛细细看着ming。

他还是很好看,和他刚来的时候一样,不知道那个时候他是不是也这么好看。

然后他注意到了ming的眼睛。

什么时候已经从琥珀色变成了棕色吗,自己居然没有发现。


“我是那么的爱你,ming。即使你永远不会理解。”kit叹息。


ming忽然没有了表情,在kit惊讶的目光中,他的眼瞳从棕色倏忽变成黑色,变成了和kit一样的颜色。

然后他的表情柔和起来,kit觉得总觉得哪里不一样了,非要说起来,感觉ming像是活了过来,比之前更像人类了。


“我爱你的,kit,一直很爱你。”ming说。

潮水一般的记忆瞬间涌满了kit的思绪,他痛苦的捂住脑袋。


他想起了ming的诞生,想起了ming和他一起生活的日子,想起了自己即将逝世时亲手关闭的ming的情感,他想起了ming笑着对他说,我们终将重逢,等我找到你。


kit睁开眼睛。

眼前是温柔笑着的ming。
  

“好久不见,kit。”
      
      
“你还说呢。”kit头疼刚过语气很轻还带着埋怨。“要是我没有说出钥匙,看你怎么办。”


他关闭ming情感系统的时候,设置了钥匙。

爱,这个将他们维系在一起的情感,就是这把重新开启系统的双向钥匙,除了情感它还封存着圣人全部的记忆。

“你会说出来的,毕竟你那么的爱我。”ming抱着kit亲了亲他的额头。



“我和他不一样了,我多了一段记忆。”kit耿耿于怀。

“嗯?然后呢?”ming不想松手,上次kit靠在自己怀里已经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所以你不能继续沿用那些处理方式,要重新来过!”

“好好好,重新来。”ming点头。
 
   

“我喜欢睡懒觉,不喜欢叠被子。”

“嗯。”

“我喜欢吃零食,不过怕胖,所以你要准备水果给我。”

“好。”

“我有时候会乱发脾气还有你逗我的时候也是,其实我没有真的生气。”

“嗯。”

“这些你都要全部重新记!”

“好,没问题。”


“还有最重要的!”

“嗯?”

“我的戒指尺寸是20,你要买给我。”

“好,买一对。我们结婚吧。”ming还是喜欢当年的说法。


“要最贵的戒指。”kit要报复同学。


“哈,好。都听你的。”

 

我在时光的长河里等你,从未想过放弃。

………………
彩蛋:

看着通讯仪的beam猛地站了起来。
“forth!走!我们去换戒指!换最贵的!!!!”


————————————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啦~其实还挺玛丽苏的设定23333

kit就是圣人的转世,然后ming的眼睛颜色代表了被锁住的情感,中间慢慢变深是因为kit越来越喜欢他所以他相应的有了情感,也就是说相处过程中不全是习惯设定。

最开始的钥匙其实定的是kit的眼睛,因为金哥哥眼睛太好看了才想要对视解开的,可是生活中不对视根本不可能就换了(❁´◡`❁)*✲゚*

然后!!我说的虐!!
这篇也算是替身即正主啦~kit觉得自己是替身我觉得挺虐的啊!然后因为被价格炫耀,我觉得也挺虐我们小beam的😂

还有什么没解释清楚的嘛~可以评论我们讨论哦!
(评论和大家讨论剧情真的很开心!中 有小可爱真的猜出来了😂 还有的小可爱虽然猜的不一样但是脑洞也都超厉害!)

给我椰奶打call!!!

评论(1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