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kimcop】 少奶奶=我爱你(真人一发完甜饼)

真人!
真人!
真人!

*梗属于椰奶,内容属于我

来自被生日会炸上天还没下来的我……
 


——————————————


活动的间隙,我的手机震动了几下。

我拿起来一看。

“p'kim,你们活动怎么样了?”是正在举行生日会的copter。


我勾起嘴角。

“嗯,挺好的呀,你那边呢?”

“挺好的呀……就是我有点紧张有点晕,第一次单人见面会。”

“诶嘿,你是校之月啊还是今天的主角,紧张什么。”我看着手机吭哧吭哧的笑了,这个小东西啊,仿佛可以看见他在那边犹犹豫豫发短信的样子。

“嗯,好。”然后就没了声响,我笑着摇摇头,主动提到了重点。

“抱歉啊,今天工作安排的太满了,不能过去参加你的生日会。”我故作苦恼。

“嗯嗯没关系的,你们都忙嘛,我要上台了,哥哥也加油哦!”短信看起来是很爽快的,我看了眼时间收起了手机。

都说失望后的希望会更加深刻?我摸了摸新换上的耳钉。


活动一结束,我和bas就大步的往车上走,p'oh跟在后面一直喊。

“急什么呀,大概要到结束你们才会进去,可能还要到外面等一会儿。”上车坐定,p'oh开始抱怨。

可是我俩的心思都不在这儿了,愣是没一个人回答他。


没有堵车,真的是万幸。

我怀着一颗比寿星本人还要澎湃的心走到会场门口,生日会还没有结束,我们需要在这里等一会儿,半掩着的门里传来copter和粉丝的互动声。

bas拿出镜子开始整理着装 ,我瞟了他一眼,又抬手摸了摸我的耳坠,一个银色的十字架。
  
 
突然后门打开,迎面走来两个兴奋聊天的姑娘,我们一愣,她们也是一愣,不过幸好我们反应的快,迅速的在嘴上比了噤声。

眼看着姑娘睁着欣喜的眼睛张了张嘴硬是没喊出来。

“嘘,不要告诉别人,我们想给copter一个惊喜。”

姑娘不是我们意料中的反应,而是迷惑的互相望了望。


“额,Chinese……”女孩们试探着说。

“Copter,big surprise!don't tell anyone!”居然是中国人,英文也不好中文也不会真的尴尬。

“okok!少爷少奶奶加油!kimcopforever!”连比带划女生们终于懂了,冲我们竖着大拇指,然后跑向卫生间。


我听到了为数不多听得懂的中文单词,少爷,这是叫我,少奶奶这是叫copter。

bas在旁边眯着眼看我,我得意的扬起头冲他一笑。没办法,kimcop forever。



在等待的这段时间我没有什么事干,就念叨起了少奶奶这个词。

中国粉丝叫我少爷,我很早就知道了,第一次知道少奶奶的时候我却懵了一下。

“叫什么?”

“少奶奶!”

“少什么?”

“奶奶!”粉丝不耐其烦的一遍一遍重复给我听,我却朝旁边的copter笑起来。

“少奶奶,copter,少,奶奶~”我大着舌头,重复着粉丝的话,copter果然和我很有默契,只是疑惑了一下就笑着拿胳膊肘撞我。


这个词真浪漫啊,用泰语解读中文的话。

少爷,少,是我。

奶奶,lakna,是爱你。

少奶奶是少爷的夫人,少奶奶就等于我爱你啊。


从那之后,少奶奶成了我俩的小秘密。

每次我喊少奶奶的时候,copter就会带着深意笑起来,或者不好意思的佯装打我。粉丝们大喊着moment,可是她们不知道这个moment里有另一个moment。


在这之前,我们都给copter录了视频祝福,因为按照原本的计划,五个人都没办法到场。

视频快结束时,我说了拜拜,却突然有点不好意思,其实在这之后本打算说少奶奶的,可是,当着他的家人,当着他的同学,当着他的粉丝……最后我还是省略了少,模胡不清的笑着说了爱你,lakna。

生日快乐。以及,拜拜,我爱你。
 

不知道他明白了没有,想到了没有……我有点纠结了。

“喂喂!p'kim走了!要结束了!”bas推了推发愣的我。


约定好我先进去,结果我却紧张起来,捏着p'oh给我们准备的面具在门前犹豫。

“刚才急火火的是你,现在磨磨蹭蹭的也是你。”p'oh的日常就是吐槽我们。

推开门,见到他,当着所有人的面给他惊喜。这个过程实在很像……我紧张的不行。


我合着手走进工作间,后台等待着的工作人员以及copter的同学一个个瞪大了眼睛看着我,完全忘记向我回礼。好吧,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就不计较了。

工作间另外一个门后,就是会场舞台了,我深吸一口气,带上了面具。


等我唱着歌走到幕布旁边的时候,copter正跟粉丝聊的兴起,是粉丝先一步看见了我,即使我带着面具,那个尖叫声还是几乎掀翻了屋顶。

因为粉丝们的肯定,我有点窃喜。

copter被尖叫惊到,下意识扭头看我,我从面具上打着的小孔看他,孔太小了,好像整个世界就他一个人。我看到刚才还游刃有余掌控舞台的p'ter分明是狠狠愣了一下,才笑了起来。


“咳咳,刚才我在活动时,收到一条消息,今天是某人的特殊日子,他说他紧张的有点懵。”

我揽上已经被粉丝尖叫弄得满脸通红的copter。

“所以我来治愈他了。”我微笑。

粉丝回应给我的是一声比一声高涨的尖叫。
 
copter最受不了起哄了,他挠着头,完全不敢直视我。


“我有个请求,给以给我个拥抱吗?”我伸开手臂。

我们拥抱了太多次,但是每一次感觉都不太一样。


他的领口有点大,对于暴露很害羞的他明显有往后面拉了拉 ,导致后背从脖子下面露了一大片。

没有回复我,他直接抱了上来。
   
   
从我的角度可以看见他更大面积的肌肤,全红了,非常可爱。拥抱的时候,我的脸贴在他的脖颈上,没有衣服的阻隔,清晰直接的感觉到明明有空调却还是比常温更高的体温。

我忽然想偷偷亲一口,亲成和皮肤一样的颜色,谁都不会发现。等他到白回去,身上就只留着我的印子,唔,不对,那样印子会比皮肤更红,还是看得出来。

“p'kim……?”copter抱着我小声喊我,是了,我抱的有点太久,最近老是走神,我拍了拍他的后背松开了手,笑着面向粉丝。


后面的一切都让我新奇,我总是喜欢说一些撩人的话,copter基本都会接下来,可是这次他却出奇的害羞,连和我对视都不愿意了,一个劲的点头卡彭。

结束的时候,我和bas先去后台,留他在台上和粉丝告别。


妈妈和我拥抱了一下,欣喜的问我你们怎么来了。

“额嘿,copter生日呀,工作再忙都会来的,我不是答应过妈妈要好好照顾他吗?”我比了个帅气的姿势。

“还是你会说,妈妈相信你咩~还有bas,谢谢你们呐,ter一定很开心啊!”妈妈又揽着bas抱了一下。


等copter下来的时候,我们还在和妈妈聊天,他上来抱了抱我们就转身找同学了。

“诶!ter!你男朋友居然来了诶!我们都打赌说他来不了!”

正在和妈妈谈笑的我一愣,我听见了什么?


“我也没想到他能来,之前说不能来我还挺……什么鬼啊!什么男朋友啊!才不是男朋友!”copter小小声的和同学咆哮。

“哇!超棒啊,你是不是特别开心,感动的要哭了的那种!”同学没有理会他的反驳继续嘀咕。

“哭个鬼!不是男朋友!!你不要胡说!p'kim还在这里呢!”他紧张的瞄了我一眼,我立刻移开视线,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男朋友?”大概声音还是太大,没关注那边的妈妈也听见了。

“额,没什么没什么,我们在聊学校的事。”copter推着他的同学往角落走。


转头间,他耳垂下的黑色十字架一闪,我再次抬手摸了摸我自己的耳坠。

他肯定老早就看见了我的耳坠,从我一上台他就不断的抬手摸头,摸耳坠,总觉得有点不想让我看见的意思。因为bas故意穿的copter情侣款上衣,我就直截了当的在所有粉丝面前提到了我们俩的耳坠,情侣款。

嗯,不能输。


等到他送走前来帮忙的同学,妈妈和姐姐们也去忙了。同学临走前还来我跟前跟我说加油,接着被暴躁的copter强行推走,留下微笑的我站在原地。

此时后台乱糟糟大家都在收拾,他慢慢蹭过来。


“嗯,谢谢你p'kim,我真的很开心!不过p'kim你发短信的时候是不是故意骗我的!”他居然来我跟前兴师问罪了。

“好嘛白眼儿狼,你男朋友辛苦工作赶来给你惊喜你就这么对我?”

“啊?”他睁大眼睛难以置信。

我眯着眼睛笑。


“不是……不是的,p'kim!我同学他开玩笑的!他们……嗯……看剧……平常老是这么开我玩笑的!你别介意!”他张口结舌。

“平常是怎么开的?”我突然好奇。

“啊?就……看到你的消息就会喊我,说快来看你男朋友了……只是开玩……p'kim!你是不是又在逗我!”他皱着脸解释,直到看到我仰头哈哈大笑起来终于恼羞成怒。

“没有啊哈哈哈,我觉得这个称呼挺好的哈哈哈哈。”实在太好玩了,这些大学生。

“什么鬼啦!”他的脸又开始红,还有着蔓延向下的趋势。


“这个领子太大了!”我伸手拉了拉。

“知……知道了!”他捂着脖子附近露出来的部分点头。

又成这样了,只知道点头说卡彭。


“kimmon!走了!”经纪人喊我,copter他们还要再整理,我和bas只能先走。

“好!等一下!”我探着脖子喊。


“抱一个吧,你男朋友要走了。”我伸开手。

“p哈哈……不是男朋友……”他无奈笑着反驳了我然后抱上来。


“生日快乐,少奶奶。”
仿佛仪式的结束,我虔诚的在他耳边说。

  

彩蛋
kim:谢谢姐姐的消息!我爱你!
姐姐:不客气!kimcopforever!!

————————————————

啊啊啊啊啊容我叫一叫!!!真的是太甜了_(:з」∠)_因为少爷深刻的教会了我什么叫官方逼死同人,舞台上那部分我就不写了,反正没有正主甜_(:з」∠)_

这个是来源于少爷的祝福视频,他说了lakna(大概这个音)我以为是少奶奶,结果小伙伴告诉我是爱你的意思。卧槽卧槽!!!当时我就想他们第一次听到的时候会不会也以为是爱你(⁄ ⁄•⁄ω⁄•⁄ ⁄)所以有了这篇_(:з」∠)_

顺便 少奶奶等于我爱你纯粹脑补,不要当真。
如有雷同……如有雷同请椰奶领证谢谢。(ಡωಡ)

实在太激动了,暂时就想到这么多_(:з」∠)_有问题可以评论见!

评论(50)

热度(5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