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胡圈脑洞】 leader&dancer&rapper

这是脑洞 脑洞 脑洞
因为写完好像会很长很长,这样简略的讲一遍或许更好?如果大家觉得挺好 那我以后就这样了嘻嘻嘻!

双重人格&伪3p
*梗属于大家 内容属于我


————————————————


dancer是rapper身体里的一个人格。

rapper不知道,他只是觉得自己每次上舞台之前都会迷迷糊糊。


dancer喜欢leader,但是很讨厌rapper。

因为leader大概是喜欢rapper,明摆摆的喜欢,除了rapper大家都看得出来,羞涩乖巧可爱,没人会不喜欢吧。

一开始他还会装作自己是rapper,努力的乖巧,软软的喊哥哥,可是后来他觉得leader好像是知道的。

不是他的时候,leader会趁他化妆过来逗他,然后说我们rapper皮肤那么好,妆画淡点。偶尔是他,leader也会过来,可是说辞就不一样了,嗯,这个妆很帅。


区别对待让dancer非常不高兴,开始不愿意装rapper,一点也不乖巧,一点也不温顺,在舞台上散发着耀人的魅力。

深色眼妆,艳红的眼尾,一扬一挑间都是诱惑。


leader忍不住了,拉着他往角落走。

他直接挑明他看出来了,并且让dancer注意点,如果不想暴露就要收敛些。

dancer更不开心了,不就是用他的脸撩人你不乐意了么,我偏不。


然后就更加肆无忌惮,仿佛挑衅一般,帅气的张扬。

leader从一开始的皱眉到后来的默默微笑,再也没找他说那些事,对待rapper还是一样的耐心温柔。

dancer怒气冲冲,leader微笑的脸仿佛在说你随意,无所谓。小孩子一般,他突然想看这副营业面孔生气起来什么样。
  

可是他出来的时间太少了,基本只在舞台上出现偶尔下台能坚持一会儿,可是迅速就被困意笼罩,醒来身体的主人已经变成rapper。

他呆在这个身体里,看着非常受欢迎的rapper乖巧的笑着,像个洋娃娃一样被众人又亲又抱,这个时候leader总会笑的很好看,会揉揉他的头发,或者上手戳戳他的酒窝。


可是没人喜欢我。dancer想。
 

这让他消沉了几天,不管外面的事情就在身体里沉沉睡着,有没有他其实都没关系,rapper一个人也可以完成所有表演。

这让他想起仅有的一次和leader闲聊,休息室就他们两个人,leader突然开始夸rapper。

性格好,唱歌好,跳舞也好,还是rapper担当。

dancer不耐烦的打断他,我也都会,我们是一起学的。

可是你们俩不一样啊。leader用一个不太雅观的舒服姿势半躺在沙发上打游戏,说话的时候甚至没看他。

dancer火冒三丈,站起来就往外走,门关的嘭的一声响。


你们不一样,你没有他好。我喜欢他。

每次想起都会不爽,dancer在黑暗里翻了个身,液体又顺着原路回到了他的眼睛。


等他再出去的时候,又是一次演出,他抬眼看着镜子里的脸,忽然觉得一阵厌恶。

喂,你这眼神都要杀人了,帅气可不是这样的。leader从后面冒出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要你管。dancer几天的火气攒在一起正没处发。

诶,我们可是一对啊,你怎么样好看我当然知道。

dancer张口结舌。


我不是。他皱眉。

嗯,我知道。leader头一次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dancer不看镜子都知道自己现在肯定全身都红了,这该死的体质。

 

leader不一样了,不过几天的时间,他吃错药了?看着无时无刻不亲昵的凑在他身边,还经常用深情地眼神暧昧看着他的leader,dancer开始恐慌。

可是他不能怂!怂了就认输了!dancer的胜负欲非常强烈。不过是撩人,谁怕谁。


工作人员在角落里交换着八卦,纷纷表示自家cp越来越rio了!这个rio的眼神!这个rio程度的身体接触!这个rio的对话!!


最近活动频繁,dancer出来的频率也增加了。除了跳舞还要应付笑眯眯的leader,真的是身心俱疲,他还不敢表现出来,每次得瑟完都会朝leader仰脸挑眉。

可是为什么,leader就是不生气呢??来找我吵架啊!骂我啊!打……哦打他肯定舍不得,但是他为什么不仅不生气还越来越亲密呢?


dancer搞事太多,导致rapper也受到了影响。

哥哥,我最近好累啊。rapper一脸茫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应他的是leader没有良心的一通大笑。


dancer有一次突然就想明白了,这个答案让他觉得自己被羞辱,他把leader拉到天台上。

你是不是因为不敢撩他,才来我这边满足一下私欲?

leader瞪着眼睛看了他一会儿,突然又开始爆笑。
 


你俩真的是一样的可爱。leader把他抱在怀里笑出眼泪。

dancer被抱着闷闷地想,为什么他说我俩像,说我俩不像我都不开心呢?


你是不是特别特别喜欢他?想了想还是问了。

你觉得呢?leader眨了眨眼睛。

我不知道!dancer生气了,他现在特别烦leader撩他,总感觉自己变成了rapper的替身。

我很喜欢你。leader看着他的眼睛。

我日……!!!!dancer推开他就往楼下走。


太过分了,不耍他不舒服吗?不得不说,leader的演技是最好的,他还有一双漂亮勾人的眼睛,演起深情那就真的是可以把人溺死在里面。

那又怎么样,对他就没一句真话。

 

前面说了,dancer出来的时间很少,他基本都是像看电影一样看着外面发生的一切。leader对rapper很好,他又气的不想看,又贱兮兮自虐一般盯着盯着地看。

干嘛不坦白啊,难道觉得我会像偶像剧里的恶毒男配一样伤害男主么?疯了吧,我们可是共用一个身体。


rapper半夜接到了leader打来的电话,大概因为太困临时换成了dancer接电话。

那边醉醺醺的语气,突然被叫醒的dancer拿着话筒一脸蒙逼,难道我就不需要睡眠吗?!


leader絮絮叨叨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鬼,还嚷嚷让他接电话。

他睡过去了,不然你以为我愿意接你电话啊。dancer不爽极了。

嗯?那边愣了愣开始傻笑。

笑什么笑!dancer骂他。

笑你真的很可爱啊。

妈个鸡醉醺醺的还惦记说什么情话!


你去喝点水!然后去睡觉!不要打电话过来了!dancer皱眉。

不能喝水,喝水就不帅了。leader很认真。

dancer直接被气笑。


我真的讨厌死你了。dancer笑骂。

可我真的喜欢死你了……说完这个那边就没了声响,大概睡过去了。
  

dancer握着电话静静的听话筒里传来的均匀的呼吸声,感觉心情特别复杂。

如果rapper没睡过去,就可以听到这段告白了。然后说不定这层窗户纸就可以被捅破,两个人就he了,给所有cp粉一个惊喜。

可是接电话的是自己,白白浪费了这句酒后真言。


rapper的精神越来越不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dancer出来的太多,一份精神力供两个人格跟不上。

dancer有点心虚,因为从诞生的时间来算,他才是这个身体的入侵者。


最近,几乎都是你诶。leader叉着菠萝喂他。

dancer被这句无心的话打击的浑浑噩噩,连张嘴吃了菠萝后leader捏了捏他的脸蛋都没反应。

dancer深思熟虑之后,下定了决心。


他有点舍不得,即使知道不是对他,温柔体贴的leader还是让他移不开眼。

我跳舞的时候是不是特别帅。dancer问leader。

是啊,没看到下面的姑娘都尖叫吗?leader点头。

那你觉得呢?我帅还是他帅?dancer问完就后悔了,他觉得自己太矫情。

你帅你帅。leader像哄孩子。

就算是虚假的应付我也满足了。dancer想。


然后他就再也没有出来过,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沉睡。他觉得自己真是大义凛然,大公无私,大义灭亲……

没了自己占用时间他俩大概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吧。dancer睡醒了会酸溜溜的嘀咕。

 

leader生日那一天,dancer按耐不住想去看看,他知道rapper一定会到场。

就看一眼!就一眼,说句生日快乐,之后就把身体还给他。dancer发誓。

生日会很圆满,rapper的出现让粉丝们都十分惊喜,看着不好意思被leader搭着肩的rapper,dancer恨不得立马睡过去。


喂,生日快乐。rapper和leader走在过道上的时候,dancer突然出来了。

leader一愣,不顾身边还有工作人员,握着他的肩膀使劲晃。

不许走!听见没!你跟我过来!

吓懵的dancer被拉着手腕拽进一个小房间。


leader把门一关就朝他走过来,恶狠狠的表情让dancer在他举起手的时候下意识闭上了眼睛。

卧槽可别打脸,不然rapper醒了可怎么解释。

dancer预计的疼痛并没有来临,他被leader狠狠地抱在怀里。


你干什么去了,这么久不出来!leader教育他。

什……什么??你是不是认错人了?dancer吓死。

没认错!就是你!小混蛋!他才不会像你一样让人操心!leader咬牙。


居然又被比较了!还输了!简直不能忍!dancer暴怒狂锤leader后背。

卧槽你下手真黑!leader被锤的咳嗽几下,手里一点都没松。


我好想你啊,你这么这么久都不回来。leader突然柔情,脸颊在dancer耳畔摩挲。

什……什么……!?dancer惊呆。

你不是喜欢他吗?!

我不是说了我喜欢你吗?!

你什么时候说了!

我说了好几次了!当面也说了!电话里也说了!

什么时……(⁄ ⁄⁄ ⁄)??电话里?

对啊!就是跟你说的!小混蛋!
 

看着dancer还是一脸懵逼,leader忍无可忍直接亲了上去。

柔柔的,软软的,惦记了好久的。

dancer完全傻掉了,乖乖的让人把嘴巴亲到肿起来。

你干什么!好不容易反应过来,dancer悲愤的大喊!

干什么?我怎么说你都不明白,你怎么老觉得我不是在和你说呢?leader恨铁不成钢。

我发现你喜欢……他的时候,你就在喜欢他了!

废话!我发现你喜欢你更早好吗!

是……么?

还是说我要真的干点什么你才相信?leader上来就解dancer扣子。

你干什么?!dancer就要吓哭了。

他像被变态调戏的良家妇女,紧紧捂住自己的胸口,白衬衫遮不住泛红的身子,leader几乎就要得手了。


突然有人敲门。

dancer涨红着脸立刻跳开一米远。

leader手僵在空中开始大笑。


你俩别打架啊!经纪人在外面喊。他还在过生日呢!

没打架!dancer咬牙切齿。

对啊,我还在生日呢。leader凑过来,鼓着一边脸颊。

主动亲我一口吧,生日礼物。

凭什么!

凭我们俩是一对啊。leader理直气壮。

我不!dancer冲出门外。

我日,突然开启情侣模式,dancer觉得完全不是自己想象中的甜蜜,反而经常被leader亲密的举动吓得一愣一愣。

可是他心里还是别扭,还有……rapper呢。

他怎么办。dancer别扭的窝在leader怀里。

他知道啊。leader玩他的耳垂随口就来。
 

你说什么?!dancer猛地站起来。

别激动别激动,你不是腰疼吗。leader把他拽下来。

他他他他他他……dancer哆嗦。

他自己知道彼此的存在所以可以看见一切,那……那rapper是不是也可以看见?!他俩亲吻他俩不可描述……

dancer开始暴打leader。


最后是leader再三保证外加哄骗才战战兢兢的睡过去。



他第一次梦到rapper,在他俩不断间歇交换的日子里,他一直不知道如果有一天两个人面对面会怎么样。

大概因为我小时候太乖了,才有了你,真是对不起,所有的负面情绪都让你承担了。rapper乖巧的坐在他对面,认真的道歉。

……他知道自己是他的对立面,这么多年的藏着的那点委屈突然就释怀了。
 

所以你和哥哥真的在一起啦?rapper突然八卦。

……你是不是也喜欢他?dancer挑破。

什……什么?!rapper脸色爆红。

dancer感慨,他俩这种时候真的很像。

别装了,我老早就看出来了。dancer头一次有了主人的感觉,非常豪气。

你别介意……我可能有点……rapper手忙脚乱。


偷偷告诉你,我觉得leader对你还是有点小想法的。

rapper瞪大眼睛。

我们是一个人,他喜欢的大概是完整的这个人。算了算了,反正我们轮着出来,怎么抉择看他的。

rapper羞到不敢对视,默默点头。

 
 

【接下来内容请大家自由想像!队长大人的齐人之福!比如正亲着小恶魔突然换成小天使,比如小天使在小恶魔的撺掇下装成小恶魔爬上床(⁄ ⁄•⁄ω⁄•⁄ ⁄)而且不管是跟谁都自带围观playbuff_(:з」∠)_】

给我椰奶打call!!!

评论(32)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