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那个……有想看dancer脑洞后续的小可爱普利斯看一下

非常抱歉 纠结几天还是决定跟大家商量一下|・ω・`)

那个……那个脑洞的车我开不出来了_(:з」∠)_

只开车挺简单……可是两个人格都是害羞的性格 我怎么想都没有想到一个合理的解释让他们敞开心扉,毫无顾虑甚至三人行_(:з」∠)_我没用我太废了_(:з」∠)_

眼看着就过年了(ಥ_ಥ)我还是开不出来 这可怎么好

跟大家商量一下吧 这个车如果以后我想到了解决方法一定补开 这次新年就接点梗可以么?今天以内

mk什么都可以  kc看情况 只要不涉及三观和sm都ok!
符合要求的前两个评论✺◟(∗❛ัᴗ❛ั∗)◞✺(好像还没人看到点梗|・ω・`)

我不想瞎写,椰奶是我很珍惜的存在 ooc或者前后性格不一致会很难过

所以!

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看我水汪汪的眼睛

评论(1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