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想不通……不理解……看不懂

那么多年前的贴吧文
当时都是那个风格我可以理解的
但是这么多年后改成同人文

不说原作者写得好坏
就说作为同人文
完全ooc吧

你喜欢的kit是那种软弱无脑被人暴打还满心爱意的圣母?
你喜欢的小明是暴躁卑劣仅仅瞧不起人就设计诱|奸打自己怀孕妻子的小人?
你们能接受四哥和枇杷对kit威胁并且 轮|奸??
你们能接受农药因为看到自己哥哥和爱人抱在一起不弄清真相就说活该你被人抛弃你个勾引男人的贱|人?然后将怀孕的人推到在地?

看到我这么多|这个符号 就该清楚文内的都是什么设定_(:з」∠)_
总有人喜欢虐文 多正常
再虐再狗血都可以

但是这个设定不适合椰奶 甚至不适合逐月
他们六个角色在大家心里是那样的存在吗?

再来 这是一篇改文。
早期贴吧改文很多 就是改名字
有授权就不说什么
但是 请不要描述的跟自己写的一样……
改名字不辛苦  word一键操作而已
发的快也不是更的快 而是改名字改的快
(咳咳,既然妹子说了自己不止改了名字 那我就道个歉 是我不严谨 虽然我看了原文和改文没看出差在哪儿 但是一定是我没仔细看╮(╯_╰)╭)

就这样_(:з」∠)_
虽然我也没什么文笔 人物性格扁平 都是绝对的好人
但是至少我写的时候都很用心
希望我笔下的角色能贴合原著
至少写出我心中的这个角色的模样。

66:

我逼逼一下自己观点。
首先作为一名读者:

1.重所周知,同人圈是为爱创作。
这个爱是什么爱?
是你对作品人物的喜爱,希望写手为他们创作有更多感人的故事;
还是你对爱豆演员的支持,希望他们的好被更多人所熟知;
还是写手自己的私心,希望作品可以获得更多人的追捧讨论。
个中滋味,只有作者自己体会。

至于读者,如果和作者怀着不同程度的爱,真的是没办法和作者感同身受的,更不可能对作者的作品有所感触。所以,喜欢这种文的朋友们,你扪心自问你真的是因为爱少爷爱奶窝,爱小明爱巧克力才去看的吗?

2.我喜欢狗血,喜欢大狗血,但不喜欢前后矛盾的狗血。
其实说实话,好的狗血文真的很难写。众口难调,特别是那种前期虐的特别狠的文章,每每读到这种地方,自己都会替作者捏把汗,不知道后文怎么才能把感情给圆回来。现实就是,能圆回来的作品寥寥无几。
所以我看过的真的好的狗血文不多,原耽和同人都是。

至于这篇文,实话实说,这么古早的套路,如果作为原耽,可能我看一章就弃了。文笔好的文有,故事逻辑性强的文章更是比比皆是,所以何必浪费时间。

而作为同人,我读的时候,看到cop带入的是逐月里kit的人设,脑中浮现的是奶窝的脸。
这也就犯了同人文的大忌,严重ooc的人设。
所以说虐的各位,我同意文很虐,但我爱不上它里面的任何一个人物,即使他叫cop和kim。
我支持为爱创作,创作是自由的,但是我没办法不diss这里的渣攻贱受。

3.其实作为读者我觉得没有立场对写手做任何指摘。我不输出,也没有理由不让别人输出。

但是,我觉得作为读者应该有自我的思考。什么样的文章是好的文章,大家心里应该有数。我们可以觉得文里的某个点很戳自己的心,但是就可以对文章的满篇的缺点漏洞视而不见吗?

我没认认真真读完这个文(因为实在读不下去)。所以作为读者身份去提意见,难免以偏概全,但那些评论里的朋友,真的很让我怀疑自己的世界观。

4.对于改文。我支持同人原创!原创!原创!
改文,无可厚非,写手的自由。
看改编文,也无可厚非,读者的自由。
吹改编文,呵呵……

再其次,作为一个也写过同人文的垃圾写手。

无爱创作挺难的,但爱过,我就不许自己笔下出现这么糟心的人物。

言辞激烈了点,和我佛系的形象大相径庭。喝杯枸杞茶消消火。
可以给我评论批评我,指责我,只要别说脏话骂人,一切都好说,反正我也不会回。

脾气冲:


这年头,读者都瞎吧。我欢迎妹子来乐乎,让乐乎读者好好教你写文,看见没是写文,不是改编!!!
我们客观的来说,首先她是改编文,到她只改了名字,这叫改编吗?其次她改的名字都不全,偶尔还冒出有天,改都改的不严谨。还有玻璃海这篇文章,是2013年的文章,人物角色设定非常夸张,故事内容不连贯,包含有许多让人不适应的情节。
少爷在里面就是家暴加精神洁癖加搞外遇,酒窝在里面就是爱上就死心塌地,不管他怎么搞我我都爱他,他把我打死了把我搞流产了,照顾我一下我就谢谢他感动得要死要活。
最后读者们把玻璃海与电灯胆相比,甚至说比过电灯胆,这我就不明白了。前几点说你们瞎可能过分,毕竟有些人就喜欢这狗血调调,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喜欢看变态的文章,我理解。最后这个我就不理解了。电灯胆这篇文文笔很好,构思严谨,它不狗血,切入点也很棒,前几章的伏笔,后几章的挑明。虽然我不喜欢后面暴虐遇到变态的情节,但是她描写的很细致,让人能感觉到那种变态可怕绝望无助感。然后玻璃海没有,只有狗血,强行虐加虐,没有abo设定,却怀孕生子。里面各种ooc,只能说这是一篇每个人设定都不正常的文章。那些说好看,虐过电灯胆的读者很让人寒心。
仔细看我们逐月文圈,不缺乏那种细心认真写原创的作者,她们揣摩人物设定,合理描写人物的每个事件。让读者读了就感觉内心的愉悦,也会让人知道读者写文章的用心。反观玻璃海,改编文章,却说是自己文章,被人吹捧,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度量。那些认真写文章,认真原创的人看见有多寒心。自己的心血还不如改编文章,以后谁还会写原创文章,还会出现认真的文章吗?
又或许,现在的读者都这样,这个文圈已经救不过来了,所以大家在消退热情的时候,因为这种事情,写好文章的大大才会退圈吧,大家都寒心了吧!呵呵!
没想曝光的,第二张是我不小心选错了,现在也改不了了,抱歉了,公布了昵称名字!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