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Happy Birthday to 少爷!(若干椰奶写手生贺集锦)

首先祝愚人节出生的阿金哥哥生日快乐!!!
温柔的阿金哥哥,体贴的阿金哥哥,幽默有担当的阿金哥哥……希望收获会对得起你的努力和坚持,以后一定走花路啊!!

再来表白各位太太~和你们一起饭了这么久椰奶敲开心哇!!

然后是我的歉意……(大半夜转发就是因为这个哇(ಥ_ಥ))

【剧透预警】 
    

  

 

很抱歉生贺写了be呐……但是,但是!从另外的方面来看,小明没有消失啊 他确实像kit所说陪伴着他,等到kit百年之后,他们就会真正的永远在一起(强行)。

前面看这次是非常非常平淡的一篇文 但是我还是有努力的做一些伏笔的!

像 lab说叔叔出了远门,一般家里都会这么告知小孩子吧
kit进办公室的时候是用钥匙开的 所以小明不可能进办公室
kitkat是他自己买的 所以其他老师说他kitkat批发部
妈妈不忍心打破kit的幻想,只是一再的强调你放弃吧 你们不能在一起
以及 所有ming出现的时候,都没有另外的人看到。

kit幻想出来的ming做了所有他希望的事 
比如 来办公室看他 经常陪伴他 妈妈反对的时候会坚定的选择他 会在他们经常去的地方向他告白 事实上这也是小明想要做没做成的事 即 上一年的这个时候 小明是准备告白来着。
因为大家都知道这件事 所以beam担心的在纪念日这一天等在了餐厅 他害怕kit受到刺激
然后 老板是知道他俩的事的 所以在桌子上放了小明想要买的玫瑰花,又以为kit一个人来,在他对面安慰性的放了一枝白玫瑰。

总得来说 情节就是 小明在本身准备告白的纪念日因为买玫瑰出了车祸,kit受到刺激不愿意相信逃避现实,沉浸在自己的幻觉里一整年,在下一年的那天又来到了约定好的餐厅,幻想小明成功向他告白,被服务员小姐无意戳破幻觉,再次崩溃的故事,当然,最后kit还是选择继续逃避再次进入幻觉,之后不断重复。

然后彩蛋……为了让他们圆满一点(毕竟是生贺!我也怕被大家丢石子_(:з」∠)_)决定让小明不再是单纯的幻像 lab小孩子纯洁的眼睛可以看到他(皮埃斯:之前kit看到的都是幻想)。
哦哦还有 lab这个名字是我度娘语音翻译的“秘密”这个词的泰语读音 也算是呼应标题了😂
如果看了我的觉得不开心的话,其他太太小甜饼都很甜啊!!

不管有没有第二季 ming和kit他们都会一直在一起……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

给我椰奶打call!!!

白逗珂基:

最近圈冷,但关爱犹在,这是十九位椰奶写手对阿金哥的生贺祝福。

风格不同,自由发挥,都是爱!

Kimmon,happy birthday!



评论(3)

热度(8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