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83line】【澈特】老年组生活日常

饭了九年了还是第一次写83_(:з」∠)_

嗯 ooc属于我

给心爱的83line(⑉°з°)-♡

  
————————————————
 
 


1.饿了


金希澈离开电脑桌只有两个理由,一个是要去卫生间,另一个就是饿了。
 
 
熟练的拿起收在一边的外卖电话单,想了想又懊恼的放下。

呀西………


女医生那天的叮嘱如雷贯耳:再吃外卖就会真的秃顶哟,希澈xi。
 

他在大脑里迅速的搜刮了一圈,穿着外套出门了。
  
   
 

“朴正洙,开门。”金希澈摁响了可视对讲机。

“朴正洙,开门!”没人反应金希澈又喊了一句。

“哎一古!原来是金老师来了!欢迎欢迎!快请进,哎一古,老师怎么不说一声就来……”朴正洙扯着恭恭敬敬的笑唰一下打开门,对着金希澈演起了自己脑补的情景剧,不住的絮絮叨叨。


“……疯了吗?闭嘴。”金希澈无语极了,装着踢了他一脚然后把人推进屋里。

“哎一古老师啊,别生气啊——”朴正洙躲过那一脚,畏畏缩缩的陪着笑脸。

“我真是……朴正洙你能不能正常一点?”金希澈拿他没办法,只能看着那副模样气到咬牙。

“哎呀希澈你怎么能这么说我……”朴正洙语气委屈却咯咯咯笑起来。
 


“汪!汪汪!”带着铃铛的心空哒哒跑过来,身后留了一串清脆的响。

“空儿我们走,不要理他,你爸爸疯了。”金希澈俯身把心空抱起来自然的往厨房荡。

“是哥哥是哥哥!”朴正洙跟在后面强调。


“呀,朴正洙,我饿了。”金希澈无视朴正洙的纠正打开冰箱,往里瞅。


嗯,果然,这个人待在家里的时候冰箱总是有存粮。


“怎么?终于醒悟了?”朴正洙单手撑着一旁的石台笑,宽松的白色T恤看起来又柔软又舒适。

“给我做点吃的吧。”金希澈不想和朴正洙打嘴仗,这个人说急了就会哭,像是个易碎的盐水瓶子。

“好啊,吃点什么?”朴正洙也靠过来打量冰箱。


“炒饭吧。”金希澈想起那天录节目吃到的炒饭,朴正洙带着笑一句一句的讲着他的各种喜好,让他觉得惊奇又理所当然。

“嗯,你先去沙发上看看电视吧,好了叫你。”朴正洙从冰箱里把需要的食材一样一样的拿出来,转头叮嘱已经吃上他家粗粮小饼干的金希澈。

“知道了——”午饭有了着落,金希澈抱着空儿悠哉哉往客厅踱。

 


正常的朴正洙总是一切都好沟通的。
 
 
   
  
  
2.蹭饭
 
 
朴正洙在家就会打开电视,这和李赫宰那个崽子一样,不过李赫宰是喜欢有声,朴正洙是喜欢看人。

他喜欢看所有人在各种节目里的表现,一遍一遍的看,记人记事记新的梗。


好在金希澈也喜欢看,他毫无姿势的斜靠在沙发上,换了几个台,最后留住了青春俏皮的女团。

空儿趴在他旁边认真的吃着小零食,吃的很香,这一点比她主人好,值得表扬。
 
厨房传来哒哒的切菜声,然后是水声夹杂着锅碗放置在石台上的独特声响……油烟机叮的一声,白的不像话的屋子渐渐有了人气儿。


好像可以想象出朴正洙低着头忙碌的样子……金希澈咬着小饼干三心二意的想。

虽然主持了料理节目,但他其实不喜欢别人看他做饭,也不喜欢厨房有另外的人。

“别碍事,快走开。”金希澈曾经被这么赶过。


温和状态下的朴正洙甚至不会说重话,他只是像个老父亲,像他对所有成员那样,叮嘱,而不是命令。

朴正洙这个人太执拗,金希澈再了解不过,于是也就不在“我难道不该是特别的存在吗”这种问题上矫情了。


在面对他们所有人的时候,朴正洙是真的一视同仁的,那时候金希澈和其他成员一样,都是队长利特的弟弟们。



“希澈啊,吃饭了。”金希澈被喊醒。

“难得啊,您居然在看女团的时候睡着了。”趁他朦朦胧胧清醒,朴正洙抬眼看了看电视,语气挪揄。

“……不是,我——”看着朴正洙抱起手臂,金希澈有些暴躁的抓了一把头发。


现在的朴正洙不是温和的朴正洙,而是阴阳怪气的朴正洙。

这时候说什么他都能搅和到诡异的地方,解释只会绕出更多麻烦。


于是金希澈麻溜的离开沙发装作什么都没听到。


“啊——饿死了——”

 
 
 



3.礼物


厨师了解他的喜好,饭做的咸淡刚刚好,甚至还专门帮他晾凉了点。

许久没吃到家常的饭菜了,金希澈吃的很香。

朴正洙却漫不经心的扒了两口,然后放下筷子看起手机。


“朴正洙——”金希澈抓过手机反按在洁白的餐桌上。他最烦和别人相处的时候别人一声不吭抱着个手机了。

“干嘛啊——”朴正洙皱着眉想把手机抢过来。

“别玩手机好好吃饭!空儿都吃的比你多。”金希澈摆起脸。

趴在小窝里的心空听到自己的名字应景的叫了一声。

这一声把朴正洙逗笑了,于是他也不要手机了,只是撑着脸带着盈盈笑意瞧着金希澈。


“……看我干嘛,赶紧吃。”金希澈有点不自在,他伸手把自己碗里的炒饭又往朴正洙碗里拨了一小半。

“吃完我有个东西送你。”眼看朴正洙又要反驳金希澈赶紧出声。
 


 
“嗯?真的?什么东西?”朴正洙来了兴趣,金希澈从来不在他面前浪漫,送花约会都是没有过的。

他俩都是男人,又相处了这么多年,对方有什么花招只消看一眼就懂了,多没意思,倒不如老老实实别作那些多余的事。

“吃完给你。”金希澈低下头专心吃饭不再吭声,撩满了朴正洙的好奇心。

 
“好了,我吃完了。”朴正洙抽了张纸巾擦擦嘴唇,然后向金希澈摊手。

“嗯。”金希澈也擦擦嘴,手却捧上了朴正洙的双颊。

“嗯?”朴正洙没反应过来就被人强吻了。


柔软的嘴唇,金希澈纤长的手,还有他惯用的护手霜的味道……

这就是礼物么……算了,这次就算他过吧……

朴正洙闭上眼睛,心情愉悦的享受起这个吻。


等朴正洙哼着小曲去洗碗洗锅了,金希澈脸上的热度才慢慢下去。


他借着靠背的遮挡在沙发上翻滚。


呀西……我干了什么丢脸的事情……这么油腻的事真的是我么……怎么会是我啊——


“希澈啊别揪头发了,你可不剩多少了。”朴正洙心情好,听到金希澈隐隐约约的悲痛呻吟心情更好了。

“闭嘴朴正洙!”客厅传来金希澈恼羞成怒的大喊。
 
 
“洗——洗~洗碗——喽~哟——”朴正洙唱着不知名的调,娴熟的在流水下转着碗。

金希澈受不了朴正洙的老年人习惯,每次听到都要出言制止。



赶上心情好的时候一般是客客气气带点综艺调的:

朴正洙xi~ 


是——

这是正常状态下的朴正洙。


可以请你闭上你的嘴吗?


好的——

然后是乖巧闭嘴的朴正洙。



心情不好的时候,比如现在。就会是:

呀西!朴正洙——


洗~完——盘子~~洗~~锅——诶吼~

那边是毫不在意的哼唱。


闭嘴吵死了!


筷子也要一起嘛~~一起洗——都要洗~~~

节奏反而更明快了。
 


金希澈噔噔噔冲到厨房,朴正洙系着灰色围裙在水池边洗碗连头都没回一下。

围裙的系带勾勒出他过于纤细的腰,后背的蝴蝶骨随着洗碗动作在T恤下忽隐忽现,整个人单薄又消瘦。


金希澈其实很柔软的内心被什么轻乎乎的戳了一下,他立刻心疼了。

然后连朴正洙哼的恼人小调都变得可爱起来。


他等了一会儿发现朴正洙还是不打算理他,只好撅了下嘴轻哼一声。 
  
 
我这么大度的人就让你一次——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就从人家背后抱了上去。


“干什么?别碍事。”相比此时金希澈心里荡漾着的柔弱小水晶,朴正洙就显得非常冷酷无情。

 


“朴正洙,你吵死了。”金希澈赖在他肩上小声哼哼。

“嫌吵就滚回你自己家然后去吃油腻腻的外卖,最后彻底秃顶被粉丝们唾弃。”朴正洙特别直白。

 
“朴正洙——”金希澈意外的没嚷嚷,他又喊他的名字。


“干嘛。”


“有你真好。”

      
 



 
4.带孩子


金希澈在感情方面经验丰富但又会在某些时候纯情的让人不敢相信。
 
 
两个人腻歪过后就窝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看电视。

碰巧有他自己的综艺正在重播,朴正洙很有兴趣但他却对电视上的自己非常不适应。

于是他掏出手机打起了才下不久的游戏,努力的忽视电视里时不时传出的自己的声音。
 

刚玩一会儿门铃就响了。

朴正洙走到玄关,凑在可视仪上瞧了一眼然后开了门。

 
“哥——好无聊啊,你在干嘛?”李赫宰和李东海两个小崽子闹嚷嚷的挤进来。


他们看到沙发上的金希澈后好像更兴奋了。

“喔~哈——希澈哥你也在啊!”李东海个小傻子,明明是三十多岁的人了,嬉闹起来还和当年练习生时一个模样。
 


“吵死了,你们三个真的是吵死了。”金希澈喊。

“空儿呀!想哥哥了吗?”李赫宰对心空的兴趣明显比对金希澈的兴趣大,他欣喜的抱起心空在她柔软的白毛上蹭了蹭。

心空一如既往的乖巧,安安静静的窝在李赫宰怀里,只是偶尔甩甩尾巴。

 


“你们两个又去那里浪着玩儿了?”朴正洙闲不住提过拖把开始拖地。

自己整洁的雪白沙发上此时瘫了三个大男人,其中两个还有点吵。


李赫宰一般喜欢躺在最长的那一边,可是那个位置现在被金希澈占据,他不得不将就在另一边中长的沙发上。

“没出去啊哥,李赫宰死活不出门!”李东海打小报告。

“哥你不知道!李东海太吵了!真的太吵了!我睡的好好的他跑来拉我出去打球。”李赫宰紧跟其后。

“哥知道的。”朴正洙对此习以为常。
 
 
“李东海你不能换个人找吗?李赫宰不出门你也不是第一天知道。”金希澈眼睛不离开屏幕,嘴上念叨着。

“所以不就来找正洙哥了吗?”李赫宰搭腔。

“祸水东引啊李赫宰?你就想要李东海来折腾你哥忘记你是吧?”金希澈就着姿势蹬了李赫宰屁股一下。

“哪有啊哥!”李赫宰委屈地喊,里面有几分真情就不清楚了。
 
 
“你们也学学一声,无聊呆在家里看电影听音乐,有聊出去喝咖啡,多省事。”朴正洙叹气。

从团综之后,他们就很喜欢这么叫金钟云,逗他成了团里新的乐趣。


“嗷——一声的乐趣我真的不懂,咖啡馆能待几个小时——”李赫宰哀嚎。他只敢在大家都在的时候这么调侃,和金钟云单独相处的时候还是老老实实的喊钟云哥。

“你就知道吃了睡睡了吃。”金希澈冒了一句,李赫宰不敢反抗只能起身找已经拖到房间里的朴正洙。

李东海也立马跟上,毕竟玩游戏时候的金希澈是真的真的很无聊。



“呀李东海——不要碰我的时钟!!李赫宰——从我床上起来!!你们两个给我滚出去——”一会儿就听见朴正洙在里面喊了起来。

“李赫宰——从床上起来!”金希澈也喊。

“好的!哥——”李赫宰立刻乖巧的回应,这哥发话了还是老实的听吧。

 
没过一会儿里面就安静了,不是说没声音而是嘀咕嘀咕的,混着电视的声音让人听不清。

“又要搞什么鬼东西……”金希澈自言自语,他手指飞快的活动着,游戏页面不时闪出一片片光效。
 
  
 
“吼!”李东海突然冒出来大喊一声。

“李东海你要死啊!”金希澈吓得一个激灵,但手也没松开手机,只是抬起上身威慑了一下李东海。

“没没没哥哈哈,哈哈哈哈——”李东海赶紧把金希澈按回沙发,然后傻笑着倒在旁边沙发上。
 
 
金希澈白他一眼,他们不该让李东海打前阵的,全暴露完了。 

“李赫宰——你要敢吓我你就死定了知道不?”金希澈给李赫宰打预防针。

“朴正洙你也是——”顿了顿又补上一句。

房间门口悄咪咪的两个人脚步一顿。
 
 
李赫宰立马弃权了,他没有李东海的脱身技能,凡事都要先保证安全,而且这次对上的可是金希澈。

朴正洙不想放弃,他稍微思索了一下脚步自然的走出去。

李赫宰趴在门边围观,李东海的注意力也被吸引过来。

“希澈啊——”朴正洙一边靠近一边念。

“干嘛。”金希澈回。

“你做好心理准备啊。”

“你要是也来吓我你就死定了朴正洙——”金希澈坐起来威胁,他不信朴正洙还敢干点什么。

 
然而朴正洙真的敢。

一旦设立目标,并且把它当做综艺要求,朴正洙什么都敢干。

金希澈感觉一双手从脖子后探过来,反捧着下巴就把他的脸抬了起来。

朴正洙亲了上去。
 
 
金希澈仰着脸睁大了眼睛,他的视野范围内只能看到朴正洙的脖颈,但是对方过长的刘海却扫过自己的脖颈有些痒。

朴正洙不是光亲,他还有些得意的用下巴蹭了蹭金希澈的鼻尖,这让金希澈脸热了起来,热度渐渐向全身蔓延,朴正洙却在这个时候离开了。


“呀呀呀——哥赢了吧!赢了吧!,”朴正洙边蹦边啊哈哈的尖声笑了起来。

“噢噢噢——大发啊哥——”李东海从沙发上蹦起来,李赫宰也从房间跑出来,他俩一改刚才的安静如鸡开始高声起哄,三个人蹦成一团。
  
 
“you fail”被遗忘了的游戏响起了失败提示,金希澈这才回过神,恼羞成怒的大喊。
 

“金希澈xi——失败!”朴正洙一副主持气派,单手往金希澈方向一挥。

“朴正洙xi——成功!粗卡哈米达!”李赫宰也学着他的语气朝朴正洙一挥。

然后三个人开始认真的鼓掌。


“呀西!朴正洙!!!!”金希澈扔过一个靠枕,然而也没能打断这边的综艺效果。


他们赌的并不是吓吓金希澈这么简单,事实上准确内容是‘打断金希澈玩游戏并全身而退’,嗯,最后只有朴正洙成功了。
 
  


“真是……”看着三个人闹嚷嚷的样子,金希澈不由感慨朴正洙真的会带孩子。


这么多年过去了,金希澈已经不会再觉得“这样真奇怪,这样嘻嘻哈哈的不是朴正洙而是利特”。


朴正洙已经把自己活成了利特,并且完全融入他的生活,无法说朴正洙该是什么样,利特该是什么样,这样一个人就是他。


朴正洙还是利特有什么关系,都是他啊。 


反正都是他


只要都是他。

评论(20)

热度(2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