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镇魂/巍澜】捡只面面回家养2

前情

赵云澜封了鬼面的能量主要是为了处里那帮人的安全,毕竟一个炸弹爆了又出了一个小炸弹,谁知道这个小炸弹爆不爆呢?


可是他没想到那帮人是那么的蹬鼻子上脸。

沈巍一醒他就走了,必须要让他好好长个记性!让他知道骗他的下场很惨!他很生气!
 

等回到处里,他发现办公桌前一个人都没了,只听到会客室里闹嚷嚷的。

虽然他们处没有案子的时候散漫惯了,但是赵云澜心里憋着火和莫名的委屈,想着必须要教训一下这群上班时间光明正大不务正业的家伙,于是大步走过去。

祝红林静弯着腰围着会客室的小沙发在那里不知道干嘛,楚恕之抱着手臂明显的看热闹,大庆趴在沙发背上,遮住了一大片视线。

只有郭长城,站在边上一脸纠结,结结巴巴的念叨着。

“红……红姐,这样不太好吧,这毕竟……赵处看到又该扣奖金了……”

“哎呀,没事,你今年的奖金不都扣没了吗?”祝红反手晃了晃,头也没回。

“……”郭长城想起来了,那天在医院里,赵云澜已经明示了他今年奖金的去向。

“奖金没了,还有工资啊。”赵云澜慢慢走过去,短靴故意在木地板上踏出嗒嗒的响声。

“赵处!”郭长城惊的张大了嘴巴,下一秒就哭丧起脸。“别呀赵处……”

“你们在干什么?”赵云澜没理他,挑眉看着挡在沙发前欲盖弥彰的林静和祝红。

“我数三声啊,给我让开。不然你俩今年的奖金就和小郭的一起算做我给汪徵桑赞那小两口的压岁礼金了。”


祝红林静对视一眼,默默的往边上让开。
露出身后扎着两个麻花辫,艳红短裙妆容完整的小鬼王。

“卧槽……”赵云澜惊到了。这个打扮……他的手下怎么这么恶趣味。

小鬼王瞪着不甘的大眼睛,明明任谁都能看出其中的恼怒,可是他身体却一动也不能动。

赵云澜一眯眼睛,一圈冒着金光的经文在小鬼王身上一闪,又不见了。

这缺德的林静……

“我们是在替沈老师报仇。”提供了化妆品和短裙看起来最罪大恶极的祝红抢占先机,妄图狡辩。

“阿弥陀佛,沈老师在医院躺那么久都怪他,我们不过是为民除害。”提供了束缚咒的林静也趋步跟上。

“啧……”赵云澜抬手在他头上一削。

“别费那么多话,赶紧给他擦了!”
看着林静认命的扛起小鬼王,以一个绝对不会舒服的姿势把他搬到洗手间。

“衣服!衣服呢!”他做了一个抬脚踢的动作,恐吓了一下悄悄跟上的大庆。

“他那破布片子还穿啊,你这姐夫当的也太不称职了。”楚恕之谴责的看他。

姐夫这个词轻易地取悦了赵云澜,他咧嘴呵呵一笑:“老楚啊,还是你会说话。那行,你们这个月的奖金就给他买衣服了。”

“……”楚恕之发现他们处长的心思真的是越发难以琢磨了,成家的男人都是这么雁过拔毛小肚鸡肠的么?



狂暴状态的小鬼王直到沈巍微笑着推开特别调查处大门时,才平静乖巧下来。速度之快,让一直被瞪的林静都开始怀疑这个小鬼王是不是假装的。

小鬼王的长发才拆掉麻花辫,微微带着波浪的黑发垂在身前,加上刚才气了半天的红眼眶,任谁都会想到这水晶般娇弱可怜的人儿啊。

可是沈巍偏偏就对此无动于衷,他翩翩有礼的和众人打过招呼就往赵云澜办公室走,无视了跟在他身后的小鬼王。

大庆谄媚的领着沈巍往前走,暴躁的赵处让大家都倒霉,沈巍此时的到来宛如救世主,连反应迟钝的郭长城看到沈巍都眼泪汪汪差点喊出声。

毕竟沈巍关系着他今年的奖金以及赵处不知道是不是认真的提到的工资。

如果……如果沈教授能让赵处忘了通知汪姐……那是不是就都不用扣了?


可是,大家的救世主此时并不是他面上显得那样镇定,赵云澜一声不吭的走了,还拒绝回家,这让沈巍心慌。

他知道自己做的事让赵云澜非常生气,而他仍旧记得赵云澜曾说过的话——若是再骗他,便要与他翻脸了。

只要赵云澜能够原谅他,让他做什么都是好的。

沈巍的到来也宣告了下班,夜班的人员还没来,除了无声站在门外的鬼面,整个特调处就只剩赵云澜和他两人。

小鬼王站在门口,里面什么动静他无法知晓,可是他知道沈巍在里面。

记忆里的沈巍,还不是这副模样,但他在看见他的第一眼时,就认出了被男人抱在怀里的人是谁。

鬼族因山圣借魂火而生,自生来就带着对他的好感和亲近,可他就是对他不喜。

当初沈嵬离开幽冥之地,随昆仑君游走十万山川,只丢他一个在无尽黑暗里与幽畜为伴。

那些脏东西,只是瞧着就觉得恶心,若非饱腹,他也不愿吃它们。但是他清楚,在沈嵬眼里,生性喜杀戮活着只是厮杀互食的脏东西里也包括他。

后来的他就记不清了,只知道自己因不断吞噬同族而日益强大,再到后来可以不需要进食那些玩意儿……沈嵬却再也没回来过。

tbc.

————————————

稍微被这个热度吓到了(捂脸)……up更得慢 谢谢大家的小心心
看了剧没想到面面变成了中二小傻子hhhhh不过还是很可爱啊 这边就写兄控小傻子吧 被哥哥无视嫂子(及手下)欺负 最后依靠美貌(?)征服大家的故事hhhh
看到有小可爱说要HE……面面要怎么HE嘞?组cp么?现在单身狗只剩酒肉和尚林静了……酒肉和尚x暴娇小美人??(瞎说的!!)

评论(17)

热度(3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