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镇魂/巍澜】捡只面面回家养3

前情主页可看
(最近无法使用电脑 所以添不了链接 抱歉 后面会补上)


——————————————

等沈巍和消了气的赵云澜出来,小鬼王蹲在门口已经睡着了。

他被封了力量,此时仅相当于一个十二三岁的少年,又被特调处众人欺负了一天,在看见沈巍后慢慢的被困意席卷。


“他要怎么办?”沈巍赵云澜异口同声。

“他毕竟……毕竟与你算双生,现下没了记忆和能量,怎么处理听你的。”赵云澜被好声好语的大美人顺了毛此时正心情大好,连看着鬼面都舒心了些。


“想到他以前做的事,一刀斩了也不为过,我不当他是兄弟,不需要考虑我。”沈巍对人类全都和和气气,可此时对待鬼面却变成无情冰冷的斩魂使大人。

“杀了他倒不至于,顶着你的脸,总觉得怪怪的。”赵云澜摸摸小胡茬。“若是能确保他没有威胁,特调处多个免费劳动力也是好的——他是不用吃饭是吧?”

“……”沈巍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个时候还在惦记这些问题的人也就他赵云澜了。


“怎么?他还要吃饭?”赵云澜看沈巍没反应又问。

“不用,人类食物他虽可以吃,不吃却也不会怎么样。”沈巍摇摇头,毫不犹豫就把这个名义上的弟弟卖了。

“那就行了,虽然能力不比以前,可鬼王威胁还在,出外勤带着他可以当个护身符,方便老楚林静干活,而且我看小郭还挺享受带孩子的。”

沈巍是个不愿意麻烦别人的人,此时听赵云澜这么说才升起一种自家孩子却交给别人带的奇妙感觉。

“我也会多……照看他的。”对鬼面说照看实在奇怪,可是此时好像也只有这个词适合。
 

“好了美人,你老公饿了。”赵云澜一手揽上沈巍的腰一手晃了晃酒店房卡。

“我们先去吃个饭,然后……”赵云澜眯起眼,露出暧昧的笑容,眼看着沈巍从耳尖到脸颊都红了起来。


“嵬……”

沈巍猛地后退一步,连带着故意贴在他身上想要趁机亲人一口的赵云澜都一个踉跄。

“……”这是要闹哪样!!!

小鬼王抱膝坐在地上,就是抬着乌黑的眼睛看着他俩,不知醒了多久了。
 

“你真是……你厉害,你厉害。”赵云澜气的用手指隔空点了点,然后插腰背过身去。

鬼面怕不是专门来与他作对的……美人脸皮太薄,在旁人面前亲昵是万万不肯的,然而看这样子,这小电灯泡要一直带着了。

可怜了他的房卡,还想着换个地方添点情趣,顺便趁着沈巍仍持着认错的心态,凡事都顺着他,可以将其一举拿下!

现在都泡了汤。

 

“赶紧起来,先去跟我们去吃饭然后给你买些衣服。”赵云澜把房卡揣回兜里,地下爬出个小舅子,还能咋办,养着呗。

还好工资是不用付的。
 

导购员小姐揣着职业微笑站在一旁,虽然坐在一旁小沙发上百无聊赖只是撑手关注这边的男人非常帅气,但是眼前这两位模样相似的大小美人似乎更引人瞩目一些。

大美人穿着高级的套装,头发一丝不苟的固定着,从袖扣领针到眼镜手表,皆是精致且昂贵的模样。

小美人长发垂腰,却穿着尺寸不合的体恤和牛仔裤,看起来有些不伦不类。

这些衣服来自性别一致,体格上最接近的郭长城同志的友情赞助。
 

沈巍没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会给鬼面挑衣服……起初他是不想来的,赵云澜倒也没强迫,摸了两下后脑勺随口说那就给他找找自己初中的衣服,他妈妈应该都还留着。

殊不知这一句比强迫沈巍还好使,赵云澜的衣服的怎么能给别人穿?买新的就买新的吧。

“去把这些换了,看看合不合适。”沈巍把衣服递到他手上,任导购小姐领他去换衣,然后坐在赵云澜身边。
 
 
“若你是因为我,那真的没有必要的。”沈巍想了想。

“嗯?什么?”赵云澜嘬了一口棒棒糖,发出一声轻响。

“我是说他。”沈巍眨眨眼移开视线,“我们不过恰好同生,和有血缘的兄弟不一样。”

“他和你长的太像了。”赵云澜把嘴里的棒棒糖换了个边,忽然冒出一句。

“……?”

 
“元神回来之后我就一直很内疚,让你独自从像他那么大,成为现在的沈巍,你该有多孤独。”

“现在看到他,觉得好像见到那个时候的你,看到了我错过的那一段时光,唔,不过你可比他讨喜多了。”

沈巍抚上赵云澜搭在沙发上的手,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所以美人,我们就当养儿子了,还和你长的一样,多有说服力。”赵云澜打个哈欠,照看沈巍的这一周他真的没有好好的睡一觉。

“……”长的一样才没有说服力吧!沈巍知道赵云澜又开始胡说来安慰他了,不过养儿子……这倒是很有吸引力,若是……他像赵云澜就好了。


“诶,他怎么还不出来?”赵云澜握着沈巍的手捏捏揉揉就是不放,闭眼休息了一会儿才忽然想起他们今天出行的主人公。

“我去看一眼。”沈巍站起身。


“试好了吗?”沈巍敲敲更衣室的门,守在门口的导购小姐礼貌的退开了些。

“没……”少年没底气还强壮镇定的声音传了出来。

“你把门开开。”

话音刚落,门吱呀一声就开了。

没锁门?

沈巍心里闪过一个猜测。

看他进来,鬼面抱着衣服默默后后退了一点。

少年白色体恤领口被拽的几乎变了形,裤子倒是脱掉了。

“是我忘记了……”沈巍笑了一下,把门锁好,他从来没有因为鬼面笑过,即使他根本不觉得鬼面是个值得重视的威胁,但是现在他这么委屈兮兮的样子倒是真的有些好笑。

“我教你。”沈巍把衣服挂在一旁的挂钩上,又给小鬼王脱掉上衣,开始给他示范怎么穿这样的衣服。

 
“嵬,对不起……”少年垂下头,和沈巍同出一辙的鸦翅一般的睫毛在换衣间的灯光下,给脸颊铺上一小片阴影,显然需要沈巍教他穿衣这件事让他很懊恼。

“是巍。你要是想继续和我们生活在一起,就要叫我哥哥明白吗?”沈巍给他一个个的扣好扣子,又捋平了刚才鬼面抱出来的的褶皱。

“明白,所以嵬……哥哥不会不要我了是吗?”小鬼王抬头看他,带着掩藏不住的期望。


“……嗯。”若你一直是这样的话,倒是可以接受。

tbc.

评论(18)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