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北居】如果北居一起上综艺(非cp向 仅娱乐)

今天是镇魂女孩过年了啊啊啊啊啊
但是比起蠢蠢欲动想要嗑rps的菇凉们……我疯狂想看他俩上综艺啊啊啊!!!

爸比去哪儿:(北老丝年幼版)

爸比爸比!你看虫子!大虫子!
我看到了,你先放下好不好。
爸比爸比给你!你拿着!我还要抓!
别抓了,好不好。
爸比你看!更大一个!
……唉
爸比!你看!超——大的蛾子!
……白宇你再抓一只我就揍你。
(称呼没有占便宜差辈分的意思)

同龄的话就是兄弟去哪儿:

诶 龙哥 哇 你看!这个树好高啊!
嗯,是啊。
哇!这个山好高啊!对不对沈巍!小巍!
……嗯。
不对哈哈哈哈龙哥,这山像不像你当年住的那个?
……白宇你走开!
龙哥你笑一笑!你笑一笑啊!不好笑吗?
……唉
龙哥 龙哥 龙哥……
白宇你再喊我我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泰拳。

然后是成熟男人的魅力 放开我北鼻

感觉会一个温柔的手足无措
奶娃娃哭了只会问 你怎么了 不舒服么?哥哥抱抱你吧。
一个看起来大大咧咧但其实非常细心且娴熟
没事 他就是饿了 来 哥哥带你吃奶奶!抛高高!玫瑰花刺扎脸啦!

我他妈暴风哭泣!!
你俩以后别走什么花路了!一起爬大神木吧!!红到天上去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两个人!!

不知道带什么tag  就给关注里的小姐妹们乐呵一下吧!!
(两位真的不考虑上一下休闲生活一点的真人秀么!!)

评论(1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