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01

beam殷勤的帮我拎着行李箱,我再三询问他到底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他都摇头。

“老铁你出国太久了,我只是想你了。”

这话倒是不假,我刚出接机口他就跑过来抱我,一声不吭就是抱着不撒手。

我不想揭他短,就抬手在他背后拍了拍,毕竟我也红了眼睛。

forth跟在后面对我笑。

“kit,欢迎回来。”

说是给我准备了欢迎会,我就上了车。

不知道pha和yo这三四年过得怎么样,还真是很想他们了呢,我看着车窗外熟悉又不太熟悉的景色出神。

从下车开始beam就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我想着他总会说的就没有再问,推开KTV门前我忽然隐隐约约知道了答案。


pha和yo还没到,就ming一个人抱着手臂坐在角落,ktv的光线让我看不清他的表情,总体来说是出乎我预料的平静,仿佛我们昨天才见过面。

我瞪beam,他早拉着forth到触屏那里点歌了,声音大的此地无银三百两。

我摸了摸鼻子,想着自己可是哥哥这样给自己做着心里建树然后坐在他身边。


三年多没有靠近过他,可是不管是气息还是味道都熟悉的令人害怕。

“过得怎么样啊,这几年。”我故作轻松,想来应该很逼真。

“过得怎么样?除了男朋友一声不吭跑出国了三年多,其他都挺好的。”他看了我一眼,嘴边还带着些笑意,可我就是看出了语气里的咬牙切齿。


我尴尬的舔了舔嘴唇,借着响起的音乐对他正色到。

“不要不讲道理ming,出国前我们就分手了。”

“分手?你是说发了个短信然后没等回复就关机的那种?”他阴阳怪气的对我说。

我一瞬间火气就上来了,因为他从来没和我用过这样的语气。可是一转念火气又下去了,我们已经不是恋人关系他干嘛要像之前那样对我。

“是啊,很标准的分手了。还是你想要一封手写信?”我也学他。

他张了张嘴,怒极反笑的样子。

“学长出国三年多嘴皮厉害了不少嘛,不是都说日本人很温和吗?”

“很不巧,我的房东就是位不温和的日本人。”和他对话我越发的游刃有余了,再也不是出国前被他一逗就炸的样子。


“kit学长!真的是好久不见了!”yo推门进来,语气里是难掩的欣喜,我的朋友pha跟在后面表情却不怎么好看。

我只有先放弃了和ming逗嘴起身哄他。

“老铁,看到我不开心吗?我可想死你们了!”我抱了抱yo,然后向pha伸开双手。

“你要是再一声不吭就跑掉你试试看!”pha也红着眼睛威胁我,然后大力的抱住我拍我的后背。


这么大的劲我这身板怕是撑不住,我努力的推开他,有件事很奇怪了。

“beam!我不是让你……”

“kit都不说想我了。”ming从背后揽着我的腰然后将脸颊贴着我的耳朵。

我整个人都僵住了,鸡皮疙瘩从耳朵为圆心向所有感受到他体温的地方蔓延。


“你干什么?!”我控制着语气里的惊讶让我不至于那么难堪。

“我想kit了呀……”他抱着我,脸颊轻轻蹭,所有我以为我已经忘记了的感觉都从身体深处苏醒。

“哈哈kit学长不要害羞嘛,ming真的超想你的,老是和我念叨。”yo捂着嘴笑着看着我俩,仿佛这样亲昵的举动再正常不过了。


我扭头找beam,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beam背对着我在触屏上一顿乱点,要是我的目光有温度他怕是要跳起来扑火了。

“我求beam学长不要告诉他们我们的事情。”ming在我耳边轻轻的说。

“我没答应的分手,不算数的,学长。”他一字一顿,还是那么的咬牙切齿。




—————————很久很久之前的脑洞了 试……试阅?还可以我就继续了_(:з」∠)_

评论(16)

热度(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