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kimcop】改变 【真人向避雷】
不吃现在左上角还来得及23333

全脑洞 勿当真!!!

 




真丢人,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放空。

又是让我们饰演phayo的情节。

我一点点的凑近。

表面上或许是游刃有余的,心里却是没有人能体会到的心慌。

他鼓着脸颊,偏头靠近我,仿佛在和我的胆量宣战。

可是我不敢,也不能。


从今天看到小王子样的他开始,就一直想做的事,或许更早就想做了……

现在有机会可以光明正大的做,心里的一些灰暗却让我无法坦然。

是我先停下来的,早于他笑着躲开。


幸好他躲开了,让我得以放松僵掉的嘴角,不然我还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我们都变了。

刚熟悉的时候,我可以那么坦荡的逗弄他,捧着他的脸亲上去。

他一边合手一边求我:p我错了,如果我做错了什么……哇!


其实情况和今天很像。

可是亲不下去的是我,敢鼓起脸颊等我的是他。

最后他躲开的理由或许依旧和当初一样,我没亲到的心情却不一样了。


到底怎么办才好,不知道了。

我抬起手臂压住眼睛。

输了,我认输了。



——————————撸这么一小段其实是为了给我龙哥平反!明明是金老师先停下来的!龙哥才不怂!!!

再嗦一遍 勿当真勿举报_(:з」∠)_

哎呀忘记说了 最近事情多而且在给很久之前的一个互拼演技的脑洞(大概是没什么人记得了)攒梗,所以可能不会那么勤快惹~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