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03

forth把我们送到ming现在的公寓,ming下车起就拉着我的行李箱不松手。

我白了他一眼,既然我取消了酒店,就不会大晚上往外跑。


和他们告别后,ming领着我上楼。

“kit联系好了哪个医院?”

我没吭声,他问了几遍才反应过来。

“学长你联系好了哪个医院……”

“和他俩是一个。”我受不了他再用那样亲昵的称呼喊我,还好他很早就不喊kitkat了。

“好,这里离医院也挺近,明天等我下班陪你回家吧。”他拿出钥匙开了门。

糟,虽然我是打算明天回家的,可是这样一来家里怕是也不知道我分手了。


“你是不是计划好的?”我抵在门口不想进去,这种被算计的感觉让我很不舒服。

“不是的学长,是妈妈给我打电话了。”他站在门里平静的看着我。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装傻是吗?

“学长,你真的觉得那样的分手方式我能接受吗?”他声音大了起来,我听见楼上忽然停止了的脚步声。

唉,我推他进门将门关好。我还没兴趣将这种私人问题和大家分享。


“没什么不能接受的吧。”我看着地板慢慢的说。

这么长时间我都接受了。

“怎么接受!我连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kit你知道我好不容易学会了做蛋糕却没等来你回家的心情吗!”他情绪越发激动。“我从没过过那样的生日!kit难道不需要和我解释什么吗?”

那你又知道我淋雨高烧不退第二天从医院醒来的感受吗?我在心里默默吐槽。

“没什么要解释的,你要是这样说了,那我还是出去住吧。”我伸手拿我的行李箱。


唔!

我的背狠狠地撞在门上,他按着我的后脑亲我,门把手硌在我侧腰上,明天肯定要紫了。

我还在尽量缓解我背后的疼痛,他的手就顺着我的上衣下摆摸进来,我顿时慌了,在我们最像情侣的时候也没有做过更多。


“ming kwan!”我偏过头喊他,“停手你听到没?!”嘴里开始漫着血腥味,该死的,舌头好像被咬破了。

“kit……kit……”他像是完全没听到一样开始亲吻我的脖子,当锁骨感觉到不正常的湿意时我终于发现了不对。


我努力从兜里拿出手机,稳住手打给了beam。

“kit,beam睡了,你……”

“叫醒他!求你叫醒他!”我大喊。

“好!beam醒醒,kit找你……”forth不再多问,把电话给beam。

“beam,ming怎么了?他不对劲……”我都要哭出来了,ming啃的我脖子也开始疼。


“他又暴躁了吗?这……他很久之前是有一段时间的,可是已经好了呀!他打你了?!”beam支支吾吾也说不清楚。

“没有,那我现在要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啊,之前都是他自己好的,需要我们过去吗kit?”

“不用了,你们睡吧我来解决。”我果断挂了电话。


ming一边亲我一边哭,嘴里还小声喊着我的名字,连我也不能说服我的理智说这是演技了。

“ming……我在,我在的。”我回抱他,轻轻顺着他的后背,现在只求他能冷静下来,不然我就要交代在这里了。

他慢慢安静下来,呼吸也平缓了不少。


“抱歉学长,让我缓一下。”


万幸。

我静静站在那里让他抱着,垂在身侧的手捏成拳才能停下颤抖。



————————————因为后面突然卡了……所以等我捋顺溜了再继续更哈_(:з」∠)_

评论(14)

热度(1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