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04

“对不起学长,今天很晚了,你还是睡在这里吧,你要是不愿意我明天一定不跟着你。”他松开了我,低着头怕我训斥的样子。

“好……”我点头答应,刚只是拿了下行李箱就成了这个样子我还怎么走。

“我去帮学长你放水洗澡吧……”他声音里满是疲惫,就像刚才被按在门上的是他。


我揉着后腰,这才有心思打量他的公寓,然后我就惊到了。

这个公寓的布局和布置都和他大学的公寓几乎一样,只是大了不少,我看到沙发靠背上方的墙上钉着的那排小书架时都几乎要以为这就是原来的公寓了。

因为我看了漫画到处放,所以ming在我常呆的地方都安置了小书架,只能放几本书可是明显改善了随处可见漫画书的状况。

回忆真是一件磨人的事……我揉了揉脑袋。


“学长头疼吗?”他挽着袖子走过来。

“没有,我只是困了。”我从行李箱里找出换洗衣物正要起身手机响了。

“beam?”我看了ming一眼。

“嗯,他……没事了,我也没事。”ming垂着眼,没什么表情。

“你们不用过来,真的没事,我要去洗了你们睡吧。”看beam这么担心的样子,他以前到底有多严重啊。


“对不起,学长。”ming又重复这句。

我摆摆手,示意他不用在意,然后抱着衣服去洗澡。

因为构造一样,所以我熟门熟路的找到浴室,刚把干净衣服放好就看到洗漱台上放着和以前一样的成对的洗漱用品。

我心情复杂的拿起来看了看,浅蓝色的牙刷还是新的,粉红色的虽然有使用不过也是八成新。

“还好是有定期换不是用了三年……”我吐着莫名其妙的槽来掩饰心酸的感觉。


比起非常想要情侣款的他,我态度随意的多,可是市面上的情侣款基本都是粉蓝的,我就告诉他,要不不要情侣款,要不蓝色就归我,他纠结了老半天,最后还是答应了。

该死,这是想干什么。


“学长。”他敲门。“牙刷我用开水烫过了你可以直接用,其他沐浴露什么的在架子上。”

“好,我知道了,谢谢你。”这样细心真是一点都没变。

“……不客气。”他沉默了一下回我,然后就看到磨砂玻璃上的影子变淡变没。


我脱了衣服侧对着镜子扭头看我的腰。

已经红了,按着还挺疼。

一回国就受伤也是没谁了。我自嘲着,一抬头就发现更显眼的印子。

深深浅浅的红色覆在我的脖子上,甚至蔓延到锁骨,嘴唇也红润的不正常。

“我明天还要去医院啊……”这下可怎么好,高领估计要热死了。

我伸手轻轻摸着脖子上的印子,立马就感觉到了熟悉的痒痛。


我捏紧了拳头,强迫自己回忆ming生日那天看到的事。

果然一想到就冷静了呢,我扯着嘴角露出酒窝。


其实酒窝无关心情。


————————其实我还是卡着的_(:з」∠)_总觉得和好的太快了 因为毕竟是两个互相喜欢的人 误会说清楚好像就没什么了 关键是这个误会好像好说也不好说……
就很难过……
来看评论找找想法(。・ω・。)ノ♡
给椰奶打call!!,

评论(13)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