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08

新公寓比原公寓多了一个房间,我这几天就住在里面,房间里的摆设熟悉的让我既舒适又难熬。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吃的太多了,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ming那天的不对劲和我妈妈的话在脑海里翻腾,每每要相信他我都会想起上一次相信他的后果是多么惨烈,我不敢再试了。

翻来覆去的结果就是我感觉膀胱有些压迫,我起来上厕所。


一拉开门,门口的黑影吓的我大叫了一声。

“学长别怕,是我!是我!”他急忙站起来安抚我。

“你干什么啊,大晚上蹲在这里!”我惊魂未定,语气很不好。

“我总做梦你又走了……这样才能安心一些,知道你还在我身边。”他低下头看着我,眼睛在黑暗里还泛着光。

“……”我握紧拳。


“你知道我为什么突然去日本吗。”

“为什么?”他闻言激动的抓着我的肩膀。

“因为我买了蛋糕回来,看到你抱着yo。”你还说,不能想象没有他的生活。

“什么?那天他来教我做蛋糕,只是感谢的一个拥抱而已,kit你就只是因为这个?”他咧着嘴,一脸难以置信觉得好笑又笑不出来的样子。


“我一直知道你喜欢他,从一开始就知道。”我看着他的眼睛,这一点都不好笑。

他好像终于意识到我的意思,脸色难看起来。

“那时候还不认识你,只知道yo是pha喜欢的那个学弟,我去找他帮pha探探消息,正好听到你俩的谈话。”ming在安慰yo,他说他足够好,所以值得被好好对待。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一下就听出了这句话里蕴含着的情意,当时听到只是替pha操心多了一个情敌,没想到我也牵扯进去。


“那后来呢……kit怎么看待我和你告白……”他捏着我的肩膀越来越用力,我能感觉到从他手臂传来的颤抖。

“你觉得我知道你喜欢他,还会相信你吗。”其实这并不是实话。

“哈……哈哈,所以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从头到尾你都没有相信过我是喜欢你的?”他笑出眼泪。“那你为什么要答应我呢?!”

“你都可以向并不喜欢的人告白,我不可以答应吗。”因为后来我相信你了。


“是啊,真好!”他狠狠点着头,一拳砸向门框。

我被吓了一跳,可是没有动。

那天从医院醒来烧的浑身无力,那种难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看着这样的ming,我心里痛苦又隐隐生出快感。

他深深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夺门而去,“咣”的一声,门被砸上。



——————给椰奶打call!!!分手原因终于磨出来了_(:з」∠)_
*ming对yo说的 你足够好,值得的 那句是原台词噢噢噢!!不过好像不是一字不差……
还有一句原台词,这两句就是这个脑洞的起源
(「・ω・)「嘿
唔 恋爱过程没有欺骗 也没有感情出轨 只是时间差的误会误会
我会努力圆起来的!

评论(21)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