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09

我捂着脸慢慢的蹲了下去。


在他老和我开玩笑的时候,我表面气闷,心里却很平静。

他大概只是觉得好玩吧,我一直是那么认为的,这个想法之后也得到了证实。


后来我们关系越来越密切,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饭,一起喝酒,他和yo正式打入我们三人帮,所有人都以为我们交往了,可是事实上连句喜欢,我都没听过。

他那样不轻易说喜欢,小心护着一个人的样子我偷偷气了好几次。


我们的关系干净的不能再干净,没有亲亲我我,没有柔情蜜意,只有他不断的逗我,我象征性生气而已,他不说喜欢,我也从来不问身份。

很久之后,他才真正的告白。

虽然我听到看到的许多东西不足以让我相信他,可是我还是被深情的眼神蛊惑,答应了。


这样,我们正式开始交往。

所以,当我在那之后看到他对yo说不能失没有他的时候,心态直接崩溃了。

原来他一直都是喜欢的,最重要的,最好的一直都是yo。


我那天的样子也吓到了beam,他和我一起取了定好的蛋糕然后送我回家,车的火都还没点着就看到我冲到楼下埋头跑。

他打着伞追我,哦对,那天还下着雨,挺大的。

他一直问我发生了什么,我都不知道怎么告诉他,发生了什么?我的男朋友一直喜欢别人吗?

蛋糕随手扔垃圾桶了,我就在雨里走,beam在身后跟着我,直到我晃晃悠悠开始往地上跪,他才惊叫的扶住我。


后来我就在医院里醒来,beam趴在我的床边睡着了。

我身上酸疼,嗓子也很干,都是发烧的后遗症,我突然看到了我床头的手机。

愣怔了一会儿,我拿过手机给之前拒绝了的留学办老师回复了确认短信。

放下手机的声音吵醒了beam,他着急的问我怎么样,为了不让他担心,即使一张嘴我的嘴唇就干裂的疼,我还是告诉他我没事,只是需要喝点水。


“这件事情帮我保密。”喝了水之后果然好多了。

“好……”他一脸担心。

“之前去日本留学的那个名额我答应老师了,大概这几天吧我就走,他……要是找我就说在你这里。”我拿着水杯,平静极了。

“什么?kit你完全可以分手啊,没必要去那么远!要读三年的你知道吗?!”beam一把拽过我的手,水杯里的水都洒在了被子上,我居然还有心思想着一会儿护士进来换被子大概会很苦恼。

“我会想你们的,而且也不是不回来了。”我朝他笑,不知道酒窝有没有露出来。


“好吧……”他知道我是一个不会轻易改变决定的人,就像即使他当时并不支持我答应ming,我还是答应了。

“谢谢啦,老铁。还要麻烦你在我走之后告诉pha和我家人我们分手了,理由你随意编吧,过得去就好,我实在说不出口。”

“嗯。”他点点头,伸手抱住我。


上飞机前,我发了分手短信,然后就关了机,那是他生日后的第三天晚上。



————————圈儿我才不是短小君_(:з」∠)_诶嘿!!
给椰奶打call!!!!
设定是 告白是因为确定了自己的心意 之前是逗着好玩 这样。

评论(23)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