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kongphop&Arthit 钢炮毕业典礼 一发完(旧文 #女装梗

写少爷女装突然想起这个。。。。一起发上来好了233
这是生贺的时候给群里小伙伴写的。

Kong要毕业了,Arthit倒是没什么反应,但是闺密团们表示不满意:你撩了人家整整四年!整个大学啊喂!毕业了你不给他庆祝一下?Arthit:???明明是我被撩了四年好嘛?庆祝毕业这么幼稚的事情有什么好做的啦!!说是这么说 但是一想到Kong会很开心,Arthit觉得 庆祝一下还是……可以的。
才不承认想看Kong眼里的小星星呢!哼ヽ(≧Д≦)ノ

等Arthit从Bright那里拿到所谓精心准备的礼物的时候,他觉得Bright可能看破了红尘 要追随老国王去了。

“Bright!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这他娘的是什么!”Bright在电话那头表示很无辜:是你说你没有经验要我帮你准备的啊!!辛辛苦苦准备了这么久,你居然还嫌弃我,阿日你不爱我了。

Arthit简直气到想摔手机!!我什么时候爱过你啦!

“这个东西我绝对不会穿的!你赶紧给我想其他的!”Bright:“阿日你要相信,我看了这么多咳咳。反正就是理论经验丰富啊!!我选的肯定不会错的!Kong一定会爱死你的!”

“不是。。”Arthit感觉脸有点烫,声音也不自觉的小了点“这个根本不能穿啊!我一个男的。。。这个这么短。。。”Bright看到了机会“你那么男人!那么帅气!这个不会影响到你英武的形象的!”“唔 你确定?”Bright忍笑“确定!”“好吧。不要说出去!不然打死你!”啪 Arthit挂了电话。

Bright的公寓瞬间被笑声淹没!

“哈哈哈哈哈哈哈”Plame一手抹泪一手将笑得压到他大腿的Tuta推开坐了起来“讲真 阿日反应过来一定会打死你哈哈哈”“哼”Bright坏笑“打我也要下的了床啊”“噢咦~~~”“你好污啊哈哈哈哈”

Not嫌弃的看着他们“你们这么坑阿日真的好嘛”“哎呀 Not 你不要这么古板好嘛!我们明明是在促进他俩的感情!!不然等Kong那个小子出手 我孙子都要结婚了”“滚蛋,你个连老婆都还没有的人。反正这事我什么都不知道(微笑)”Bright伸出中指“要真被打 你们谁也跑不掉!”

Arthit下班后来到Kong的公寓。Kong不在,今天的晚会不会这么早结束。嘛,毕业聚会总是会让这些小孩子格外的激动的。Arthit吐槽着,完全忘记了自己当时喝醉抱着Plame哭的昏天黑地,大喊不想离开他们的样子。当然最后,是Kong把他扶回去照顾了一晚上。不过第二天Arthit就打电话把闺密团臭骂一顿就是了。
(Arthit:居然让我在学弟面前丢脸!Kong:暖暖我是你自己人QAQ   Arthit:滚!谁让你叫我暖暖的!)

Arthit洗完澡,把放在旁边的袋子打开。里面是一套非常精致的,可爱的,俏皮的,诱惑的 黑猫女仆装,尾巴耳朵都有。“这东西真的能穿吗。。。”Arthit嫌弃的拎起猫耳看了下,“卧槽 居然还有假发!”Arthit内心是十分拒绝的,然而一想到Bright的话“Kong一定爱死你!”好吧,我这么男子汉,穿一穿也没关系╮(╯_╰)╭,绝对不是为了他更爱我!他已经最爱我了哼!

“卧槽卧槽 真的好短啊。。”Arthit僵硬的往床边走,觉得自己在裸奔。女生是怎么做到穿这么短的裙子的??他伸手拽了拽,并没什么卵用,因为拽裙子就要露胸╮(╯_╰)╭毕竟布料长度在哪里。其实Bright还是很厚道的,衣服就是一般女仆装,没有太暴露,只是Arthit不习惯裙子而已。(Bright:怪我咯?)

Arthit关了灯,坐在床上玩手机,为什么关灯?因为穿着这个暴露在日光灯下会有蛋蛋的羞耻感。。。不知道过了多久,Arthit都快要睡着了,门那边传来了开锁声。
Arthit懵了一下,立刻摁掉了自己的手机。“肿么办⊙▽⊙”黑暗中的Arthit紧张死了,好紧张,好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果然不该穿这种鬼东西的!Bright我要打死你!!!他捏紧了被子,僵硬的等着Kong开灯的那一刻。

然而Kong没有开灯。。他慢慢的走到衣柜前,熟练的摸出了睡袍,扭头摸进了浴室,看起来是有些醉了。
Arthit“。。。。”

水声停了,“诶?”浴室传来Kong的声音。Kong已经洗了一会儿,发生什么了吗?Arthit条件反射的站了起来往浴室走,顺手打开了走廊上的小灯。到门口时,Kong却裹着睡袍同时拉开了门。“屁阿提?”“卧槽(#゚Д゚)”两个人同时蒙逼了。

Arthit:卧槽啦!他为什么突然开门啊!刚刚鬼叫一下是要干嘛!!生气!老子穿成这个鬼样子!卧槽!他什么眼神!卧槽卧槽!

Kong像看外星人一样的看着Arthit,这是谁。。。为什么长着我暖暖学长的脸。。啊 好像就是我的暖暖学长。。唔。为什么穿成这个样子?。。好奇怪。。不过好可爱嘿。。

Kong上下的打量着Arthit。唔 好白,黑色小裙子好好看。。腿也很漂亮。。就是裙子有点短。。不能给别人看。。脖子上的系带也好好看。。啊 我的学长睁大眼睛的样子也好好看。。学长怎么样都很好看啊。。(陶醉)。。。就是这个头发不好看 把学长的脸都遮住了!差评!

“Kong?!”Arthit冲上来抓住Kong的手臂。“你怎么了?为什么流鼻血了?你刚撞到了吗?你为什么不开灯!都说了不要喝这么多!!”Kong脑子里刚还有点晕,直到这个时候才清醒过来,他仰起头,摸了一把自己的鼻子下面,放到眼前一看。。。。

“Kong?你听到我说什么了吗?快去水池边!”Arthit将Kong又推进浴室,开了灯。“屁阿提我没事的,没有撞到。可能是。。因为今天烤肉让我上火了”绝!对!不!能!告!诉!暖!暖!是!因!为!他!的!打!扮!他!肯!定!会!生!气!!

Arthit安心了点,毕竟他突然流鼻血还是怪吓人的。“那你刚才在里面鬼叫什么啊,为什么突然出来?”Arthit一边给Kong扑水一边问“嗯?里面?噢 我准备关水 摸到另一条毛巾湿的,所以我就想你是不是来了”因为偶尔Arthit会过来,所以Kong一直准备的有备用毛巾。

“所以屁阿提为什么会过来?”“额这个。”Arthit突然尴尬了起来,刚才担心Kong所以都忘记了,现在要怎么办!“学长你的猫耳呢?”“什么?”刚因为假发给Kong洗脸太不方便,所以Arthit直接连着猫耳发箍扯掉了。“在。。地上。。”Arthit有点懵了,下意识转身在地上把假发上的猫耳捡了起来。

Kong微抬着头,视线却尽量往下看着。“噗!”学长的。。学长的。。小内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啊啊啊啊啊白色的啊啊啊啊啊!!Arthit穿的是自己的内裤。不是因为Bright没有准备(Bright:我怎么可能忘了这个!我这么完美的人!)而是那种“几片布还带蕾丝什么鬼东西啦!”Arthit没有穿。Kong觉得Arthit要是真的穿那种反而会觉得怪怪的吧,现在这种蕾丝短裙下面是男士白色平角内裤反而更诱惑呢!(/≧▽≦/)

Kong捂住自己的鼻子,觉得刚停下流的鼻血有再次喷涌而出的迹象。

Arthit丝毫没有穿裙子的自觉,也没发现自己走了光。他捡起了猫耳递给Kong“你要这干嘛?”Kong一手捂住鼻子,一手颤颤巍巍的接过猫耳发箍。给一脸蒙逼的Arthit带上。刚才走廊灯不亮,并没有看仔细,Arthit自己的黑发非常柔软,乖巧的贴在白皙的脸边,湿漉漉的眼里面满是懵惑,但是却信任的看着他。

“咳咳!”Kong又开始流鼻血了。。。这次感觉比刚才还要严重。Arthit立刻生气了“你到底吃了多少!怎么会这么严重!你这么大了,适量适量不懂吗?!”Arthit觉得自己操心死了,这个死小鬼!整天叨叨我!为什么就不能照顾好自己!!生气!!现在这么严重!流这么多鼻血!生气!!

“额 屁阿提 我没事的 真的没事。一会儿就会好的”Kong知道暖暖只是在担心自己。每次生气都好可爱啊!!!Kong简直想给自己的暖暖亲亲抱抱举高高!可惜自己腹黑忠犬人设不能崩(>﹏<)

“我是想来祝你毕业快乐的。。虽然毕业快乐这么说很奇怪。。”Arthit突然说。灯光下的脸颊有可疑的红晕。“但是Bright说这个很重要很值得纪念。。所以我才过来的。”Kong鼻血已经停了,笑眯眯的看着Arthit。

“衣服也是他选的,品味太奇怪了 果然不能相信他。”(Bright:???)

Arthit被Kong盯着声音越来越小。‘卧槽夭寿啦!学弟眼里又长星星啦!!’Kong伸手抱住了Arthit“卧槽,你手上是不是还有血?你不要给我抹衣服上了!”“唔唔 脏了我洗。”Kong抱着arthit委屈的嘟哝着。怎么这个时候还在想衣服脏不脏啊口胡!!!

“谢谢你,屁阿提。谢谢你 暖暖 我很开心”“干。嘛。叫暖暖啊。”Arthit一般是不让Kong叫暖暖的,太女孩子气了!小时候好多人会叫着这个名字来调侃他,所以Arthit不喜欢。但是Kong这么叫却没有那种感觉,他能感觉的Kong的认真,所以斥责他反而说不出口。哼ヽ(≧Д≦)ノ看你生病的份上,就允许你叫一次暖暖吧,绝对不是因为你的小星星!!

Arthit把Kong拉到床边坐下,盯着他吃了下火的药,然后拿衣服给他让他换上睡觉。“暖暖你呢?”啧。还是想揍他。Arthit晃了晃手里的衣服“借用你的两件衣服,你在这里换,我进卫生间换。”“唉好遗憾啊 暖暖我真的不介意你跟我一起换”Kong心想。

arthit在卫生间生气了。明明我和他差不多高!!裤子长!一!截是闹哪样!!!哼 不折起来长的太明显。但是折起来更明显!啊啊啊烦人!!

Kong坐在床边看着Arthit“学长好了吗?该睡了。”嗯!语气非常自然!装作没有看见暖暖把裤脚窝在了里面!给自己打满分!

“等等。。。还有个东西”Arthit转身开始翻自己的包。在Kong疑惑的眼光中找出了一张贺卡。“嗯。。你说的。卡片代表了心意。很浪漫。。你说你想要的,我就路过顺便买了一张。”Kong简直想尖叫 啊啊我的暖暖别扭的样子太可爱的!!太贴心了!!但是他hold住了

“谢谢你 暖暖 我很喜欢。”他接过卡片,上面内容很简单,就是些祝你毕业然后未来要怎么怎么样的巴拉巴拉的教头语气。但是他就是从这官方的贺卡里面看到了暖暖的感情。就像他大一夺旗的时候踩过暖暖的手臂一样,即使暖暖当时是生气的,甚至还不喜欢他,他还是能感受到他是关心他的,他一直很关心他。不仅仅有学长对学弟的未来的祝愿,还有对他本人的。来自屁阿提的祝愿和关心。

Kong简直要开心死了,一直盯着贺卡在笑。Arthit看不下去了,嚷嚷着关了灯。卧槽老子为什么脸这么热啊!要被学弟的小星星砸死了好嘛!!

“快点睡!你今天太浪了!喝了酒还流了鼻血!要早点睡!快吧贺卡放下!!”
“嗯 好的 暖暖。为什么不让我执行呢?”
“kongphop!!”
“屁阿提我错了 我马上睡。”

哼,不听话的小孩子!!Arthit看着Kong闭上了眼睛,

突然的笑了一下。他想起大一时候的Kong。现在看来,他的Kong真的长大了。

后续
Bright:阿日为什么没来打我?为什么走路姿势那么正常??为什么还衣服的时候只是嫌弃没有暴怒?。宝宝好疑惑。
烤肉:嗷呦!不得了啦!唉 什么事情都怪我的啦!!

评论(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