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女主播8 #女装梗 (其实只是絮絮叨叨的脑洞而已

等kit踩着凉鞋到楼下时,ming已经等在那里。

穿着白色的无袖上衣,露出线条紧实的肩膀和手臂,显得青春帅气,手里还拿着把伞。

他并没有面向公寓门口,反而在看着手机出神,于是kit先看到了他。

啧,明明穿的很随意,可就是格外出挑,大概这就是月亮们的独特魅力了吧。每次和pha出去也会被一群循着月亮光芒而来的妹子们围堵。

pha又意外的纯情而绅士还不会拒绝,所以出个门都要提前很久不然妹子们一围基本这半天就结束了。

当时在走廊忘了约时间,或者说ming在大家面前刻意没说,毕竟这几栋连着的公寓住的可都是一个学校的人,说不定就有哪个学姐卡点装偶遇呢。

ming也没有kit电话,只能一大早就蹲守在kit楼下,生怕kit下来了他却不在。

“喂!”kit喊。

ming唰的扭过头来,看到是kit立刻笑容灿烂,收起手机几大步凑上前来,眼睛里是闪耀耀的星芒。

“kit学长来了啊。”kit避开他的眼睛。

“你要干嘛啊!明明没东西要买,现在这是要去哪里?”直视他的话好像就说不出拒绝呢。

“嗷,学长想去哪里都可以啊。”ming表示去哪里无所谓。

“那我想回去睡觉。”kit扭头就走。

“学长!”ming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他。

“学长答应我了要陪我的。”kit挣了一下没挣开。

“你说去哪里都行啊!那我要回房间!”

“那我和你一起回!”

“为毛啊!你不许进去!”

“学长答应要陪我一起的!你去那哪里我就应该去哪里!”

kit气的想打人!可是一想确实是自己答应了,火气只能硬生生咽回去。

“那走吧,随便去哪儿。满意了吗,不过晚上七点前必须回来!”主播小姐必须不能被耽误。

ming愣了一下,想了想又美滋滋的笑了。

“笑屁笑,快点走!”kit不耐烦的喊到。

“……”态度粗暴的kit学长!和直播里只会说晚安的纯情男根本不一样嘛!ming心里酸溜溜的居然有点嫉妒女装的自己。

“来了来了,等我下学长。”ming撑开握在手里的伞给两人打上。

kit鄙夷的看了他一眼,“你居然打遮阳伞?一点都不男子气概。”

“晒黑了就拿不到校之月了呀,forth学长可一直盯着我的日常呢。”ming笑着回。

“黑了有什么影响的!明明更man啊!”

“学长你这么夸我我会害羞的。”

“嗯?我哪……喂!ming你个不要脸的!!”

“学长别气!我错了!”ming拉住气的直蹦的kit,小心的把kit覆在伞的阴影之下,对自己晒没晒到却并不像刚说的那么在意。

“去哪儿。”kit气鼓鼓的问。

“水族馆吧,凉快。”ming很快答到,应该是提前有了计划。

“大早上去水族馆?”

“安静啊,大家一般都下午去吧。”

“你自闭啊还挑没人的时候去。”

“不是啊,因为我想和学长只有两个人约会。”

“约什么会啊!!!有毛病啊你!才不是约会呢!我是被迫出来的!”

“是是是。”ming应的很溜。

“我不喜欢人太多,学长陪我吧。”

kit羞愤而走的飞快,ming只能伸手举着伞快步赶上。

恼怒的kit根本没想性子那么欢脱热闹的工程学院院之月,作为有名的交际花或者说交际月,怎么会不喜欢人多呢。

————————————————跟你们说哈哈哈哈就像少爷逗人喜欢挑眉一样!!少奶奶一急好像就喜欢蹦!!真的是蹦!!!剧里被气到沙滩暴走也是,之前有个表演课视频也是,被少爷逼着倒退,急了也是原地蹦了一下,还有少爷欺负人喂了满是芥末的生鱼片,虽然没蹦起来但是也有那个趋势(⑉°з°)-♡真的是无敌可爱啊啊啊啊啊!!

是的没错,我就喜欢大半夜更文(ಡωಡ)
其实是一天没更有点心虚|ω・)
而且我喜欢絮絮叨叨,还煞不住。今天也并没有讲到正式约会??(ಥ_ಥ)

不管了给我少爷少奶奶站街!!!睡了睡了。

评论(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