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触手可及【一】

ming洗完澡坐在床边擦头发,kit的手机却响了。ming看了一下浴室,“嗷,kit有人打你电话。”“谁啊!”kit在浴室里喊。“我看一下哦。”

ming一边擦着头一边拿起kit的手机,来电显示 Hana。“啧!”ming毫不犹豫的按掉了这个电话。“没谁!推销的吧!”ming喊给kit,努力的让自己的声音自然一些。

然而kit还是发现了,洗澡出来顺手点进拨号想拉黑了刚刚的推销电话,就看到熟悉的名字。

ming一扭头就看到kit看着手机发愣,当即就明白kit发现了。他上前按住kit的手机:“不要打回去。”

kit无奈。“ming,松手。她说不定真的有事。这么晚了,她是个女孩子。”

“不要心软好吗,kit。”
“只是一个电话。”
“别打回去,求你了,kit。”
“ming,打完这个电话再和你说好吗,现在松手。”kit看着ming。

ming生气的甩开手,坐在床边抱着手臂不吭声。

kit咬了咬唇,播了回去。
“开扩音。”ming冷声。
“好。你别生气,等会儿和你说。”

电话接通了,手机了传来断断续续的女孩子的哭声。

“hana怎么了?为什么哭?”
“没—没什么,你刚才…为什么要挂我电话呀,kit。”

“额,我。”kit看了一眼黑脸的ming。“刚看错了,不小心摁掉。怎么了hana?”kit轻声问。

“他…他手机里有和别的女生的聊天记录啊kit,呜——”
“哼!”ming冷哼一声。kit无奈的看了他一眼,比了个噤声。

“hana你别哭,说不定只是朋友,别多想。”
“那么露骨的话怎么可能是朋友!!可是他说他爱我的!”
“别激动hana,这个,你们还是聊聊吧。”

“kit!你原来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一直对我很好,现在你也不管我了吗呜——”
“ha—hana……”忍无可忍的ming夺过了kit的手机。
“是的,他现在不想管你了,我和我先生要睡了,你可以到别处哭了吗?小姐?”

“额嘿!ming!”kit还没来得及阻止ming就挂了电话,然后把电话重重的抛到床上,坐在床边继续抱着手臂不吭声。

kit叹了口气,在ming的身边坐下。kit没见过ming这副样子,他从没对kit生过气。

“pha他们告诉你的吗?已经都过去了,ming。我不再喜欢她了,她有她心爱的男朋友,我也有你了。”kit软声安慰他,试图让他不要这么冷冰冰。

“……妈妈告诉我的。她知道的不多,但是她很不喜欢她,因为这个女人利用了你玩弄了你!”

“ming!玩弄过分了。她只是,只是有她爱的人,所以不能接受我。”

“你还帮她说话!”ming简直要气炸了,“你现在告诉我全部的事情!全部!”

天知道妈妈将不多的情节告诉他的时候他有多愤怒又有多心疼!他好不容易追求到的宝贝的不得了的kit!被所有人护着爱着的kit!居然被这个女人这样的戏弄!!

“好好好,等我吹干头发再和你说行吗?我的小月亮?”kit眨着眼问他。

ming这才反应过来kit刚出来还没吹头发,kit头发比他长,又懒得慢慢擦,为了图省事基本都是吹得。

“……吹风机吹多了伤头发,你坐过来,我给你擦。”ming气没消却还是说到。
“好。”kit笑眯了眼睛,乖乖的靠过去让ming擦头发。

“我给你擦,你快说!全部!我要知道全部!”
“……”男朋友第一次对我发火怎么办,在线等急。


依旧遥不可及mv衍生 看的我心疼又生气!!!不能忍!!我们酒窝小甜心必须被人宠的无法无天!!!没看过的可以去看一下,了解一下剧情(ಥ_ಥ),
然后这个大概明天就能写完。
之后接着更女主播(。ò ∀ ó。)!

ps封面图是mv里非常好看的一个场景!!
(mv b站天府发过,可以搜到。还有完整剧情版的)

评论(1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