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小甜饼第二发 完

kit一放学就来到了工程学院。问了几个有点眼熟的在篮球场打球的男生,居然被告知ming去食堂了。

?????放学不回公寓居然去食堂了?

kit突然想到一些刷盘子抵债的新闻,他开始思考ming到底欠了多少。

学校食堂讲道理味道还是不错的,就是服务态度不太好。

kit最喜欢的那个窗口,店主是一个比pha高,比forth壮的…大概是阿姨,感觉可以轻松把不锈钢餐盘捏成团的那种。

阿姨每天黑着脸,奈何厨艺就是好,所以即使是冒着被凶的危险,这个窗口也会排很多人。

像他们这种不住宿的大学,晚饭点食堂基本上就没人光顾直接关了,可是kit一进门就听到阿姨超大声音的喊。

“你怎么能这么蠢!!你说,这几天你弄坏几个菜板了!”伴随着怒吼还有菜刀拍在台子上的声音。

对阿姨的畏惧让kit脚步一顿。

可是接下来的说话声给了kit前进的勇气。

“哇阿姨抱歉抱歉!我明明没用很大力气啊!奇怪了。”是ming在说话。

kit愈发好奇了。

他往唯一一个亮灯的窗口走过去,里面却是他从没见过的场景。

ming那么在意外形的人,穿着一件旧旧的雨衣,带着口罩茫然又懊恼的看着台子上裂成两半的菜板,菜板上躺着缺了一只腿的鸡,缺的那只腿还被ming捏在手里。

高壮的阿姨站在一旁,恨铁不成钢已经不能形容她的表情了。

“要不是Dotty拜托我,我怎么会在这里跟你浪费时间!”阿姨越想越气。“你还想着做给别人吃?我看那个人怕是等不上了!”

kit不悦的皱了眉头。ming一直非常受欢迎,除了会对自己装委屈,外人面前都是意气风发充满自信的样子。

阿姨转身想拿菜板,却看到了窗口外面的kit。kit合手拜了一下然后指了指ming没有出声,阿姨哼了一下走进了后厨。

现在这里就剩下懊恼的ming和隐在黑暗里的kit。

“怎么会这么难?kit做起来明明就很轻松。”ming嘀嘀咕咕。

“唉,难道我真不是这个料吗?”他又拿起菜刀看了看然后心虚的放进蔬菜堆。

kit离这么远都看到菜刀上有豁口……这不知道是用了多大的劲。

搞不懂,为什么突然想要学做饭呢?他俩有课就在食堂吃,没课kit会简单做一些在公寓吃。之前也没听ming说想学做菜啊?

阿姨拿着新菜板走了出来,另一只手里还端着一碗米饭。

“给你,你就拿这个鸡腿弄个鸡腿肉盖饭吧,看看这几天你会了点啥。”阿姨把东西递给ming。

“诶?”

“切菜轻点!再弄坏一个你就滚蛋。”

“噢噢好的好的,放心放心。”ming嘿嘿的笑,显然不是很自信。

“不要再切到你的手,我不吃人肉。”阿姨冷漠脸警告他。

kit就站在外面看着ming小心翼翼的把鸡肉从腿骨上剃下来,又小心翼翼的切块。

过程中还被阿姨发现了刀刃的豁口一顿吼。

kit还看到炒肉的ming由于扔的太使劲溅起不少油,手上的小红点又多了几处。

说不感动是骗人的,ming每次认真做什么事情的样子都会轻易地撩到他,更何况这是在为他做。

幸好青菜都是洗好的,磕磕绊绊也算是做好了。

“哎呦阿姨你看,我说我还是可以的嘛,这菜炒的多漂亮,红的白的绿的都有。”ming看着菜怎么看怎么满意。

“等了半天,来尝尝吧啊,小伙子。”阿姨坐着没动。

ming奇怪的扭头,当看到窗口外面站着的kit的时候整个人都傻了。

kit推开窗口边的小门走了进来,ming居然端着盘子后退了一步,kit白了他一眼,伸手端过盘子。

“叉子。”

“kit你怎么会来,我……”ming张口结舌。

kit没理他直接从旁边的餐具柜里拿出叉子,吃了一口。

“kit……怎么样?”ming一脸期待。

“很好吃。”kit冷静的咽了下去。

“骗人,肯定咸了。”阿姨嘲讽,亲眼看到他撒了三勺盐。

“……kit你别吃了。”ming伸手去够盘子。

“真的还可以,除了有点咸。”kit笑着给ming喂了一勺。

ming被咸到一皱眉,但是嚼了嚼,表情立刻有点欣喜。好像真的还可以诶!

“行了,能吃就行了,滚吧滚吧,我还要收拾这烂摊子。”阿姨站起身。

“阿姨谢谢你~”ming摘掉口罩脱下雨衣,笑眯了眼。

阿姨不自在的扭过头。

“滚蛋滚蛋。”

“阿姨再见。”ming和kit合手一拜开始往外走。背后却突然传出阿姨的一句话。

“有男朋友了就不要再勾搭我女儿了!混小子!”

kit立刻停下脚步刷的扭头看ming,表情非常不友好。

“啊真是的阿姨!!”ming冲后面大喊。

“不是的kit,Dotty才四岁。我拜托她让阿姨教教我做菜。”

kit表情缓和了一些,继续往前走。

“为什么要学做饭?我做的不好吃吗?”回公寓的路上,kit打破沉默。

“不是的kit,kit做的很好吃。”ming垂下眼。“可是kit和我一样也会生病啊,我生病kit可以照顾我给我做吃的,可是kit生病的时候我却只能订外卖。”

kit想起上上周ming患了重感冒,在公寓休息了一天,正好他没课就陪了一整天。结果第二天ming明显好转,kit却病倒了,比ming还严重一点,甚至有点低烧。

kit想到那次感冒了就觉得好笑又无语。

每次他俩有谁生个病都会互相传染,感觉感冒病毒就只在两人之前飞来飞去。

然后那天的午餐,ming是想自己做的,可是弄黑了一口锅之后看着生病还要挨饿半天的kit就于心不忍,立刻放弃自己做下楼去买了饭。

没想到居然介意成这样。

kit觉得心里热热的,嘴角有点不受控制往上扬,酒窝立刻就显在脸颊上。

“你知道穿雨衣怎么不知道带个手套啊。”kit想起ming的手就有些心疼。

“怎么我手上有味道吗?我洗过了呀。”

“什么味道?你穿雨衣不是为了防止溅到油烫到吗?”

“不是呀,不穿雨衣的话,会有油烟味的,我不想把油烟味带回家里,kit不喜欢油烟味吧。再说,烫一下有什么关系,几天就好了,实训课的时候经常弄伤自己都习惯了。”ming认真解释。

“……”这么撩人于无形的男朋友到底自己是多幸运才能遇到啊!!

看着kit忽然沉默,酒窝却若隐若现,ming勾起嘴角。

“kit是不是很感动呀~你男朋友我这么贴心!”

“哼,不要得意!骗我学院有事这个我还没原谅你呢!必须要有惩罚。”

“哇,不要这样啊kit!是我不对可是我想给你个惊喜呀!”ming立刻垮下脸。

“罚你……罚你明天给我做顿饭吧。”

“这个惩罚我可以坚决实行一辈子哦!”

——————————————————
前一半直接在我主页找就好,就是上一篇。

然后大概要让你们失望了,果然我太日常了还不够浪漫啊,大家都猜的是戒指和齿轮_(:з」∠)_

其实是因为我是看着直播撸的23333

就是#做饭##互相传染感冒##三勺盐巨咸#以及#互相嫌弃但都默默吃完对方做的#这样几个点😂

——————————
给我椰奶cp打call!!!!

评论(15)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