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女主播 19

kit吓了一跳,刚想看观众就被ming小声叫住。

“kit别到处看,小心暴露啦。”

kit微微俯下身,在观众看来是深情凝视的模样。

“你疯了吗!老师在下面你知不知道?”

“kit快亲我啊,不然别人会觉得奇怪噢。”ming嘟起嘴。

观众已经开始议论了,这么漂亮的公主睡在那里,你怎么把持得住!别看了,快亲啊!

kit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低下身。

排练的时候一直是借位,而且星星小姐都是很敬业的闭着眼睛,让他可以自然的做出亲吻的动作。

可是现在,ming睁着眼睛看着他,眼神炙热又满含笑意。这要他怎么办!

“眼睛给老子闭上!”kit咬牙切齿。

“好啦好啦,学长事情真多。”ming用几乎宠溺的语气抱怨了一小下,然后闭上了眼睛。

kit刚要松一口气,却发现了更糟糕的事情。

刚才ming睁着眼睛,他的注意力都在眼神上,现在他眼睛闭上了,kit不得不面对他整个脸。

这小子,虽然不想承认,可是长的真好看啊。估计是上来的急也没化妆,脸上干干净净的样子让kit又想起了那天白衬衫的主播小姐。

“kit不要忍着啦,快亲我吧。”ming闭着眼睛说,嘴角自信的扬了起来。

怎么还不亲啊!这个王子不行啊!不行我来啊!观众不满了。

kit已经听不见观众的话了,他眼里只有ming弯起的嘴唇。

干……嘛,长的……这么好看啊……

ming闭着眼睛,他可以感觉到kit呼吸带出的温度,但他也知道kit不会亲他,自己这个宝贝学长追了这么久也只能占占嘴上便宜。

当柔软的嘴唇贴到他嘴角的时候,他猛地睁开了眼睛。

眼前是放大的kit的脸,kit也闭着眼睛,睫毛有些颤抖,可是表情却很温柔,看着ming心悸不已。

他现在,只要稍微偏过头,就能真的亲到kit了。

“不许动。”kit闭着眼睛但是察觉了ming的意图。

他觉得脸烧的很热,居然真的亲他了,幸好及时反应过来偏开了点,不然以后可怎么面对他。

kit说话产生的震动让ming觉得从脸颊痒到了心底。

按照beam的要求,王子是要多亲一会儿的,毕竟这可是整场戏的高潮,可是kit感到脸上的热度不仅来自自己还有某人热烈的视线,于是他很快的抬起头。

“卧槽他们怎么就亲这么一会儿!”女声在beam身后抱怨。

“是啊!我明明告诉kit要多摆一会儿姿势的!”beam也抱怨,下一刻却觉得这个声音太耳熟。

“你怎么会在这里!那台上的是谁?!”beam惊恐。

“还能是谁,真不给力!这么重要的戏份都让给他了就亲这么一会儿!”星星小姐毫不在意beam,视线就没离开过舞台。

“卧槽……这样也行吗。”beam觉得脑子不太够用了。

“哎呀他们抱啦!你快看啊!”星星小姐激动的拍了一下beam。

beam被拍的一个踉跄,但是此时也顾不上发脾气了,他立马稳住自己看向台上。

公主被王子的真爱之吻吻醒。

看着眼前帅气的王子,她缓慢而害羞的伸出了手臂。

kit脸上的热度一点都没褪去,可是剧还要演下去,他也伸出手臂。

在碰到ming因为穿着裙子而裸露的手臂时,他下意识的缩了一下。看到kit的动作,此时浑身洋溢着幸福的ming直接揽住了kit的脖颈。

观众很和气氛的欢呼起来,还有些人吹起了撩人的口哨。

ming看着脸边kit通红的耳朵。

“刚刚是学长亲我的呦。”ming一个字一个字的咬着说,每个字都让kit听出了他有多开心。

“是演戏!演戏!”kit要疯了,和ming离这么近的距离还是第一次,鼻腔里都是ming淡淡的很清爽的味道,他脑袋有点晕了。

音乐这时响起,其余演员都跑上了舞台。

公主醒来了,她和王子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kit立刻推开了ming,他撇开头,完全不敢看他。

“学长,帮我挡一下我穿个外套。”ming小声喊他。

“嗯?什么外套?”kit被拉回注意力,看着还躺着不起的ming。

“……裙子拉链拉不上啊,后背是用带子系着在,所以套个小外套遮一下。”ming有点不好意思。

“噗嗤”kit想到他后背的境况一下子笑了出来。

他走到床的这一边,拉开了一边的斗篷,扶着ming起身。

观众看来,被吻醒的公主还羞涩的拿爱人的斗篷遮住自己。

太可爱了吧!!!

ming站起身的时候,观众的欢呼一顿。

公主好像……睡了一觉长高了。

————————————我算是知道我有多能废话了orz
大概22-23结束吧 捂脸 我会尽快完结的!!

给我椰奶打call!!

评论(9)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