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kimcop】 南山锁 【真人向吃糖一发完】

我躺在床上,苦恼着。

实在想不出来,只能手机搜索一些哄孩子的方法。


没办法,我家小少爷闹脾气了。


也不算是闹脾气吧,但是这也说明小少爷真的还是个孩子啊,我很无奈。
 
就是从那天起,小少爷开始不敢和我相处,群体活动时死死扒着tee和p’tae,粉丝都说是他俩新养的儿子。

tee又很能玩也很喜欢他,次次都把他抱在怀里各种揉搓,让他自诩的大人形象非常不体面。

就这样都要和他蹭到一起。


唉,我有这么十恶不赦吗?

来到韩国也是,不是拉着tee就是抱着bas的小妹妹,明明玩儿的很开心,一看见我过来就僵硬尴尬起来。


仿佛上课偷玩撞见了班主任。


我真的……很抱歉了,是我的错,我不该吼他。


可是那仅仅是一场表演课!我其实也很无辜!


老师交代完内容后我就奇怪了一下。

“mingkit没有吵架的剧情啊?为什么要练习这个?”

“每个情绪你们都要会,不只是为了这一部剧呀。”老师说的很有道理,小少爷也点头认可。

谁想到呢!明明还是他先凶我!虽然还是kit等级的凶……

可是互换角色到我的时候,好吧,我承认我可能语气不好了一点,可是就只是演戏而已,就那么,代入的,稍微吼了他一下下啊。

老师都说我俩演的很好!很真实!我只是演戏啊!

那个时候我还没发现小少爷的不对,因为接下来有和好的甜蜜剧情,小少爷还是很自然很配合的。

直到我去看了老师拍的视频的时候,才发现刚刚小少爷貌似不仅是入戏的那种怕,尤其是我最后加戏喊了的那句‘走啊!’吓得小少爷一抖。


然后就开始了,小少爷开始躲我。

其实可以理解,奶气的乖孩子,学习好家境好性格好,大概长这么大没怎么被人吼过吧。

而且还是我,一个因为工作才会开始有接触的陌生哥哥,一直以无事爱闹,有事靠谱的形象面对他,从没发过脾气,现在他看过我发火的样子自然就不敢和我接触了。

这下好了,好不容易和他混熟,一声吼,吼回了原地。


啊啊啊真苦恼。

小少爷大概有点怕我了,这可怎么好。

手机搜到的一些哄孩子的感觉都不怎么靠谱,送糖送玩具,好像也不能挽回我在小少爷心中亲切好哥哥的形象了。


第二天我们慕名去了南山塔。

唔,韩国这样多山的国家,山景还是挺美的,到处都是前来挂锁的小情侣。


小少爷去挂锁了,我悄咪咪跟上。在他弯腰挂锁的时候我从后面揽住他的脖子,开玩笑一样的往下压了一下又立刻扶住他。

哈,妈妈不在,稍微欺负一下小少爷。


“阿来哇!!”小少爷想发火的,发现是我之后居然只是张了张嘴,讨好的笑了一下。

天呐,是有多委屈多怕我。

我再次揽上他的脖子,把看起来想跑的小少爷拘束起来。


“copter—你为什么老躲我呀—”我拖长音,每次吓他都这么喊。

“哈……哈哈 没有啊,我为什么要躲哥哥?我这么喜欢哥哥。”小少爷学会了撒娇,如果语气能够再平静一点或许我就信了。

“没有?那你干嘛不和我一起玩啊,啊?”

“哥哥明明和bas玩的很开心啊!”这小少爷还会了倒打一耙。

“那你没躲我今晚和我一起睡好了。”我故意逗他,眼里看着他的反应。

小少爷居然吓到僵硬,我哭笑不得。


“copter——!”我像tee一样大力揉他。“你为什么要怕我呀!”

他还想反驳,我掐住他的脸,不让他讲话。

“那天只是表演课,我不是要凶你,你知道的。”我态度认真起来。


小少爷眼神躲闪,大概没想到我这么准确的找到了理由。

“是的,没错,我也会生气。可是我不会凶你,你这么可爱,这么乖是不是?”我捏着他的脸强行让他点头。

“你不能因为那个就怕我呀,哥哥我很委屈。”我松开手接着垮下脸,一脸委屈。

“p,不是啊,我知道只是演戏,可是就……有那么点……”小少爷活动了一下刚刚被捏的脸颊,急忙向我解释。

“……”我一脸控诉,委屈兮兮的看着他。

小少爷大概也明白自己这个情绪上来的有些无理取闹,可是那么被训斥一顿外加大吼一声,对于代入感很强的他来说还是有些无法释怀。


我继续委屈脸,就差挤出几滴眼泪了。

“哎呀,反正我错了!p你别生气!我,我给你买件衣服好吗?”小少爷皱着脸,显然这个打算影响到了他买鞋的预算。

“你从哪里学坏了?还知道送礼了?”我瞪他,他一下子睁大了眼睛,有点慌。

糟,我就开个玩笑,又吓到他了。哎呀真的是……我瞎说什么啊!


我急忙揽住他的肩膀,向他挥了挥两根手指。

“一件衣服怎么够,我要两件。”

他噗嗤一下笑了出来,没那么僵硬了,下一秒好像又开始心疼鞋子。

我好笑的揉乱了他的头发。

“哥哥跟你开玩笑的,怎么能让你买给我。”我又正脸起来。

“那都是演戏,我不会对你发脾气的,别怕我好吗?copter。”

他愣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的点点头,我拿过他手里还没扔掉的钥匙手一扬。

“啊~~”他立马扑过去看向下面,发现一点钥匙的影子都没有之后扭头委屈的看我。


我揉揉他的脸,向他摊开另一只手。

手里是刚才的钥匙。


“啊啊!p!你真的是!!”小少爷重新开始对我发脾气了。

我把钥匙还给他,让他自己玩儿着,后退了几步靠在另一边看着他打量着怎么扔好。


刚才我真的有一瞬间想真的扔下去,还好理智还在。


听说,情侣一起挂锁会永远相爱。


——————————全部都是up自己的瞎脑补!!不要当真纯吃糖!!!

up只是发现小少爷最近不怎么亲近他哥了,至于理由,我是自己猜的,毕竟小少爷那天是真的被吓到,好委屈的样子,不怎么亲近感觉也是那天开始的。

但是!我刚撸完就刚刚少爷站子发的南山塔的图,他哥就揽上了小少爷的肩膀2333

所以时间线居然连上了!!行了不废话,吃糖快乐!

不要当真!

评论(16)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