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06

饭桌上妈妈都还不断唠叨着这个这个是ming喜欢吃的菜,专门给他准备的结果他没来。


我咬着筷子尖开玩笑。

“妈妈你还是更想要他当儿子吧。”

“他可比你们四个白眼狼好多啦,你就不说了,一跑跑那么久,就说你哥哥姐姐,哪个能每周过来陪我?工作忙,人家工作不忙吗?”妈妈说起这个来了劲,逮着我们数落。

每周都过来吗……我沉默了。


“kit!你听到我说话了吗?”妈妈喊我。

“啊?什么?”我从思绪里惊醒。

“我说我把ming喜欢吃的叫阿姨留了一部分在厨房,你走的时候记得带给他。”

“不用了吧,他下班后会自己在外面吃的。”我不想带,要以什么身份带给他呢?

“哎呀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体贴。加班回来还是吃家里做的饭舒心,一定拿上啊。”妈妈翻我白眼。

“是是是,一定不让您亲儿子饿到。”我只能妥协。


为了让ming早些吃上饭,我几乎是被妈妈赶出了家门。

从车库里把我的车开出来,好久没开了还真是怀念,里外都干干净净的,看来妈妈一定叫人打扫过了。

我看着车前放着的粉色小玩偶,另一只蓝色的不知道还在不在ming那里,这也是他买的,他总是热衷于这些。

我又不自觉的想到我妈妈的话。

每周都过来,过来干什么呢?一个莫名其妙就说分手还跑到国外的男朋友的家里,有什么必要每周去呢?


“kit!你停在哪里干什么?车坏了吗?”妈妈从二楼探头喊我。

“啊啊,没有。”真是的,一点思考的时间都不给我。

“那你还不快走?ming肯定回去了!记得周末了和ming一起回来啊!”

行吧行吧,我发动了车。再不走怕是我妈妈又要数落我不体贴了。


路上果不其然的堵车了,在日本太久我都要忘记这种无力的感觉了。

我看着副驾驶上的餐盒又看到前面堵着看不到头的车烦躁的不得了。

手机一直静静的呆在那里,一次都没有亮过,我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要是以前……回家晚了他一定会打电话来的,知道堵车还会和我聊天陪我消遣这段无聊的时间。

现在的车里是这么的安静。

我犹豫了一下拿起电话,号码早就删了,可是我甚至可以不加思考的打出来。

说起来,那个号码只有刚出国的时候不停的打来过,后来就没有了。

这样一想我又赌气一般的放下了手机,怕是他早就删了也不记得这个号码了,打过去听到哪位多丢脸。


我不过就是想让他先别吃,妈妈带了饭而已。

才不是因为别的什么。



——————————惯例给椰奶打call!

评论(14)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