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kimcop】好人卡 【真人向 一发完】

真人!真人!

————

我咬牙切齿的在copter看不见的地方盯着bas。

这小子冲我挑挑眉,然后更加亲昵的揽着copter的脖子,脸颊几乎贴着copter的耳朵。

这是在挑衅啊!可是……可是我也不能怎么办。

copter仿佛已经习惯了被弟弟抱着,像是背了个大型挂件,牵着我愁怨的视线在活动现场跑来跑去。


一到休息室我就把bas撕下来,p’tae去了卫生间,我俩就大胆的在copter疑惑的目光里飙起了戏。

“你都这么大了,还贴着抱着像什么话。”

“哦噫,这和年纪有什么关系!我喜欢p’cop啊~不就是抱一抱嘛,多正常。”这小子睁着无辜的双眼,仿佛我真把他怎么地了。

“copter又不是你cp,每天粉丝喊moment,moment的,我又要解释鬼船了!”

“不是cp就不能抱啊!那你怎么不说p’tee啊。”

“等等等等等……你俩怎么了?这种事情有什么好争的?”copter皱着眉头。


“p’cop你站谁那边?”bas这个鬼东西居然挑拨离间!!

可我还是怀着一丝期待暗戳戳的等着copter回答。


“哈?唔……”大概没想到战火烧到他了,copter眨巴眨巴眼睛,不知道怎么回答。

“唉……copter长大了,不喜欢哥哥了,明明说过最喜欢哥哥了,都是骗人的。”我摇摇头一脸伤感。

“不是啦p!可是……我觉得……抱一下也没什么啊……”他声音越来越小,可是语气里的理所当然我是听出来了。

“p’cop最好啦~”bas得意洋洋的抱上copter,奶声奶气的撒着娇。


唉……copter这个想当哥哥的执念真的是……一叫p就妥协可怎么好。

我又气又愁,抱手坐在沙发上不吭声了。

“呃……p~你别生气啊……对不起,是鬼船的问题很困扰吗?”copter小心翼翼的坐在我身边,大概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我在心里大大的叹了一口气。


“噗嗤!”我突然捂着嘴哈哈的笑了起来。

“p?”copter愣住。

“哈哈哈哈哈,copter你也太好逗了吧~我和bas就是想看看我俩吵架了你帮谁~真是的……果然不帮哥哥我,哼。”我边笑边给bas使眼色。

“呃呃呃,怎么不行啊!p’cop就是帮我!”bas反应很快,自然的搭上了腔。

“你们真的是!!p’tae!他们欺负人啊啊啊!!”copter朝着门外喊。

“又怎么了?”p’tae翻下自己的袖口,微笑着走了进来。

“他俩假装吵架骗我!”copter向大家长告状。

我和bas配合的在他身后哈哈大笑。

“你们啊……”p’tae摇头无奈的笑。


“我去卫生间了!”copter气冲冲的往外走,我们的笑声也随着关门声停下来。

p’tae知道copter不会真的生气,对tee的套路太熟也导致他明白我们为什么喜欢逗copter玩儿,所以他戴着耳机坐在一旁放任我们闹。


“我警告你啊!不要老是抱来抱去!”我压低声音贴着bas警告他。

“略略略~你有本事你也抱啊~”bas摇头晃脑的回敬我。

“你!”我瞪着眼无话可说。

我不能抱,至少不能没有理由的抱。

除了见面会,日常活动我都没有什么抱的理由,搭肩已经是极限。


即使是cp,也正因为是cp。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那点藏掖着的矛盾的小心思就被bas发现了。嘲笑一番不说,还非要当我的面对故意对copter撒娇然后亲亲抱抱的。

气的我牙疼又不能表现出什么。

偏偏在家里是老幺的copter很吃这一套,殊不知撒娇什么的都是假象!假象!!其实肚子里都是坏水,这小子!


气着气着,copter回来了,已经是一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乐呵呵的寻摸着零嘴吃。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我只能感慨。


什么鬼!!!!!

我掐着手机,难以置信。


粉丝们一张张的图片刷到飞起,还会艾特我说kimcop,kimbas都不靠谱,原来bascop才是真理。

就这一会儿的功夫bascop的魔船怎么就开起来了??


一群负心粉啊,别的男人给点甜头就这么容易跟着别人跑了。

说好的kimcop forever 呢??

一种复杂的心情涌上心头,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居然以一个cp粉的思路参与了这场航路混战,还是死忠粉头不拆不逆的那种。


太丢人了,有想捂脸的冲动。

“p'kim?你怎么了?”大概我表情太挣扎,copter迟疑的问我。


“没事……就在网上看到了不好的评论。”唔……好像也差不多。

“诶噫,不要太在意那些呀,因为哥哥是很棒的人。”copter很认真。

“如果是有没做好的地方,那些建议和批评都很好,这样我们就可以改正啦,但是如果说的不是真实的事情,哥哥没必要放在心上。”他很少这样和我说这么长段的话,我微微惊讶。

“哥哥是很棒很棒的人,真的。”看我一直没说话,copter大概觉得我不信,又再次强调起来。

“我是……很棒的人?”我做出欣喜又不敢相信还带着那么一点小心翼翼的表情,虽然我看到copter身后,bas的白眼已经翻到天际。


“是啊,哥哥是个非常认真努力的人,对大家都很好,会活跃气氛会照顾人,我有什么不懂的地方还会帮助我,演技唱歌乐器方面都很擅长。”

copter扳着指头努力的夸我,外面活动现场音乐声很大,可是我好像只听到了他认真的声音。


“是嘛……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这样的评论呢?”我皱着眉头。

“每个人观点不同,而且他们不知道啦,哥哥是多好的人。”

“谢谢你,copter。”我感动。

虽然委屈是装出来的,毕竟我太清楚我是个敏感的人,让我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根本是不可能办到的事,可是,被质疑的时候,我会知道,在有人的心里,一直坚定的认为我是个很好的人。


被这样夸奖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我眯起眼睛,瞟了一眼bas。

正在得瑟中,copter突然抱了上来,我一愣。

“哥哥是很好的人,特别特别好。”说着还大义凛然的拍着我的后背。

我禁不住诱惑也反抱了回去,除了天生一对表演的时候,我们从没有如此亲密的紧紧拥抱在一起,不真实感让我小心翼翼不敢使劲。

被bas嘲笑的那一点心酸一下就不见了,copter这是主动抱的我呀。

澎湃的不得了的时候,突然和一脸慈祥的p'tae对上眼,虽然他立刻善意的低下头装作没看到,可是……还是有一xiuxiu的不好意思。


我放开copter,憋着笑从旁边拿起我的手机。

“可是他们这么说,我还是很伤心啊,copter觉得呢?”我把‘copbas是真理’那条翻给他看。

copter可能没反应过来,看了半天还是一脸迷茫。

“他们不要kimcop forever了,哥哥我很难过。”我声调委屈的提示他。


“!!!p’kim!!!我不要和你说话了!!!”copter气冲冲的瞪着眼睛。

“你刚才才说我是特别好的人。”我逗他。

“现在不是了!!”他幼稚的起身往旁边坐了一点,抱起了手臂。

我顺势躺下,正好靠在他大腿上。


“p’ter,别生气啦。”

“……哼。”底气不是很足,p’ter果然是绝招。

我得意的看着bas,他一脸挫败,没错就是挫败,不是嫌弃。

“kimcop forever哦。”我把小拇指举到他眼前。

“嗯,kimcop forever forever。”copter笑着勾住我的小拇指。


——纯吃糖这里就完啦!!下方两行玻璃渣可以快速划过,po在评论等大家~~



其实我都明白,心里坦然的才会亲昵,有点想法的,绝不敢主动。

 




完啦~对不起没有按时更,写了几个后段都不太满意磨磨蹭蹭到了新一年😂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要一起给椰奶打call噢!

评论(12)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