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kimcop】 嗜甜 一发完(真人向)

秃头梗终于出来了!!!
不过我还是不忍心让我们阿金真的秃头…… 那就脱发吧_(:з」∠)_
真人!
真人!
真人注意!

期待其他太太!!成功加入催更大队的本宝宝非常开心哈哈哈哈哈!!!!


————————————

我坐在椅子上低头玩手机,任由造型师折腾我的头发。


镜子里闪过一抹白。

我抬头看了copter一眼,低头继续玩游戏。


又闪过一抹白。

我又一次抬头。


几次之后……

“copter你要干嘛。”

“呃,没什么,没什么。”

“……”我将信将疑的低下头。


又!
 

“copter你——”

“p’kim能借我用下手机吗?”copter打断我。

“嗯?你手机不是有网吗?”虽然这么问着,我还是把手机递了过去。

copter可是我的前freewifi,借个手机算什么。

手机一离手我就困了,和造型师哥哥打好招呼后我偏头准备小睡一会儿。


醒来的时候造型已经打理好了,手机也放在了我面前的桌子上。

我拿过手机习惯性的打开游戏。


嗯?哪里变了。

从刚睡醒的迷糊里一下清醒过来,我点开了自己的头像。


“………………”

头像从我帅气的脸庞变成了我的后脑勺。

看起来还有几丝朦胧的青白,嗯,没错,从蓬起的头发缝隙间我看见了我的头皮。

  
copter!!


我关掉游戏点开了最近的应用。

嗯……浏览器……

搜索栏上还残留着上一次的搜索内容:

脱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什么食物能生发?
秃顶怎么抢救?
秃顶的危害
秃顶后失业的艺人有哪些?
……


c!o!p!t!e!r!!!!


我站起身决定要揍这个小混蛋。


“p’kim给你喝。”还没等我找他他就走过来了,端着一杯灰不啦唧的东西,看起来还挺粘稠。

“这是什么?”我以为是特意给我们尝尝的什么中国特色饮品,就接过杯子喝了一口,芝麻味。

他突然凑近我小声念,还有点不好意思。

“是我刚搜到的,芝麻糊加燕麦碎,无糖哦。”满脸得意洋洋,甚至还有点求表扬。

“……”我立刻想起刚才在浏览器里看到的那些五花八门的生发食材。


“你过来你过来。”我拉着他的衣服往角落走,还路过了一脸八卦想要搞事但被p’tae及时拦住的tee。


“p很伤心。”我说的是实话,和被观众说不好看不一样的感觉,有点委屈有点难过,还有点心慌。

“嗯?不不是……”copter想解释的样子。

“很难看吗……”头发我也不能控制啊……

“不是,哥哥怎么样都好看。”他摇头。

“那你搜的这什么鬼东西?”我把失业艺人那一面举给他看。

“哈哈哈!”他看到手机就笑了起来,又在我面无表情半眯着眼的压迫下渐渐噤声。


“p’kim你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突然严肃的样子很能唬人。

“……不知道。”知道了我还会脱吗?!

“我搜出了好几种可能的原因,里面有我很在意的一个……”copter睁着清澈的双眼,认真的看着我,身上穿的中国校服衬得他格外的干净。


“比起给你芝麻糊,我还是更想问p’kim,你不开心吗?有心事吗?”


我一下愣住。


“我知道p’kim很在意这些,所以不想当面和你说,想来想去也只有用手机来问问你。”

“我看到网上说心情郁结是其中的原因之一,所以p’kim,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

“……没什么不开心的事。”我只能这么说,可是谁会没有不开心的事呢。

“那就好,如果有任何不开心的事情都可以和我们说不要放在心里,我们是好朋友啊。p’kim你要知道,你真的很优秀。”

“谢谢。”我微笑。


我这种人,曾经被妈妈抱怨过心思太细,想法太多,会过得很累,我也想过要变,可是人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改变的,自信也不是什么可以迅速积攒起来的东西。

不过……被一个人这么真诚的夸赞,说不开心那是骗人的。


更何况,他不是别人……他是特别的。


我还在暗戳戳开心,他就伸手在我眼前挥了挥。

“那p’kim,记得多喝芝麻燕麦噢!不加糖,多吃水果蔬菜和碱性食物,少吃酸性食物和甜食。”记忆力很好的学霸ter立刻把才搜来的东西现学现卖。

“知道了知道了,快去准备,见面会要开始了。”我装作不耐烦的推他。

“p’kim加油!”他转身鼓起脸甚至夸张的举起手臂。

“……幼稚!”啊啊啊脸烫!

 

才答应了他注意饮食少吃甜食,就遇到了这样的游戏。

我忍着酸味装作一脸正常。

你告诉我这个玩意儿是糖?!你们中国人是不是对candy有什么误解?


说到酸,趁着他们猜测的时间,我光明正大的看着copter走神了。

刚才喝到醋还装的非常认真的copter,居然真的喝完了只为举起空杯给我看。

不知道是醋酸还是这个糖酸……


 
一向追求真相的我下了舞台立刻就问了出来。

“醋酸!”copter强调。

“糖酸!”那个味道真的很过分!

“那我们找工作人员再要来试试就好了。”copter很理智。


我才不要试醋!为了躲过这个我自己挑起来的问题,我起了逗弄copter的心思。

“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我凑近他。

“什么?”他一脸求知欲。

“我现在亲你一口,就知道醋酸还是糖酸了。”

“噢噢噢亲亲亲!”来自无所不在的tee。

“p’kim!!!!”copter朝我举了举拳头,看我完全不躲反而凑的更近立刻没法了,转身埋在tee胸口佯装腿软跪地,就像刚才在台上一样。


我得意的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笑着看着他和tee闹了起来。

甜食戒就戒了吧,反正我找到了只要看一看,就可以甜到心里的糖果,我的糖果。




————————给椰奶打call!!
顺便给脱发的小仙女们,文里的知识都是我百度来的,应该是有用的(⁄ ⁄•⁄ω⁄•⁄ ⁄)

评论(45)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