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贺红】卧槽!贺天变狗了!(原作续 一发完甜

接上一话
深夜悄咪咪发文 up脑子有猫饼系列hhhh
文笔没有一团混乱
*ooc属于我

 
 
 
——————————————
 

莫关山骑出几米又不放心的转头看了一眼。

狗子乖乖的退到了安全的地方,也正看着他。

“这狗……真鸡儿像贺天啊……”莫关山皱着眉头。

许是感受到了他的视线,狗子竟然向着他的方向走过来,一步一爪,既悠闲又自信。

莫关山下了车,看着离他越来越近的狗子特别丢脸的退了一步。

这是什么诡异的气质!!

“你别过来了!”

狗子顿了一下,仿佛在问为什么。
 

“你他妈就是贺天吧!”自己居然被狗子逼退,这让他恼羞成怒。

然而下一刻!狗子居然点了点头!


莫关山傻了,他只是随口那么一骂满足自己辱骂贺天是狗的心愿!居然成真了!于是他迅速在脑子里把这个奇幻故事圆了起来。

贺天发烧了,今早来到学校,可能考着考着又烧了,但他肯定还坚持考试,然后温度越来越高!触动了他体内什么封印!于是考完试他就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狗!!现在还来找他麻烦!


莫关山完全没发现自己在中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反而因为这个生气了。

变成狗都要来找自己麻烦!贺天果然是个大傻逼!!


一人一狗就那么对峙着。
 

“小伙子,你干嘛呢,停在这里容易出事故的你知不知道!”路人大叔骑着自行车在他们身后刹车,教育完莫关山之后又看了眼狗。


“看你还背着书包,你家狗来接你放学了?”大叔的思维也比较迪士尼。

“额,不是……”莫关山语无伦次,这要怎么解释,认识的人变成狗了吗!

“什么不是的,赶紧把狗抱回家,没签绳咬了人或者被撞到你都要后悔的。”大叔并不想理这个小伙子,看起来傻傻的。


傻傻的莫关山僵硬的抱起了狗把它放到自己车筐里。

狗子很老实,还有些懒洋洋的。在筐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眯着眼盯着莫关山。

莫关山和它一对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确认过眼神!你就是贺天没跑了!

傻逼!你落在我手里了!你还敢瞪我!!

莫关山很幼稚的戳了一下狗子软乎乎的肚皮,你等着我回家收拾你!

狗子摆摆尾巴,依旧懒洋洋。



  
然后居然真的把他带回家了。


莫关山盯着茶几上的狗,在心里暗暗骂自己。

自己为什么要把贺天带回家,让他在外面自生自灭不好么?让他在没有人知道的角落里孤独终老!啃骨头!吃剩饭!被野狗追!

莫关山被脑补乐到,咧开嘴角笑得欢快。

  
狗子打了个寒颤,从茶几上一跳,安稳的落在莫关山大腿上。

“卧槽!贺天你个大傻逼!你干什么!”莫关山猛地站起来,把狗子赶开。


为什么这个人变成狗了还执着于他的小丁丁!!

“变态!恶犬!!”

狗子晃晃脑袋,又跳上沙发仰着头看莫关山。

“你看我干什么……我没让你幕天席地已经很好了!!还……还是你要我帮你联系家人?我又没联系方式!不过告诉他们他们也不一定相信吧……”莫关山摸摸下巴,觉得自己捡回来一个麻烦。

“吼!”狗子叫了一声,并且甩了甩自己的毛。

“嗯?你干什么?卧槽你是不是有虱子!!你不是才流浪了一会儿吗!怎么弄得这么脏!”莫关山惊叫,那么高傲的贺天现在寄人篱下变成了狗还有虱子!哈哈哈!

“唔……不能让你把我家弄脏了,贺傻逼,便宜你了。”莫关山把狗子拎起来,想了想又改成了抱的姿势,往浴室走。

淋浴一打开,狗子就叫了一声,看起来不像一般狗一样怕水。

“水费就不收你钱了……”莫关山嘀嘀咕咕把花洒拿下来开始给贺天洗澡。

然后这个时候莫母回家了。

“儿子你在干什么?怎么这个时候洗澡?”女人循着声音走过来。

“额……”莫关山还没来得及想一个合适的理由,狗子就汪了一声。

“怎么有狗叫?”莫母听到一清二楚。“你又捡了什么回来?”


她刚扭开门狗子就甩起了毛,一时间水滴四溅,她赶紧关上了门。

“哎呦,甩我一脸水!算了,你先给它洗吧,出来再说。”


莫关山本身就脱掉了外套,只留下单薄的体恤此时星星点点全是水渍。

“贺傻逼……你不要以为你还是人了!现在的我一根指头就可以打爆你……你给我老实点。”莫关山咬牙切齿,伸出一根手指在狗子脑门点了几下。

狗子呲了呲牙,在莫关山盛气凌人的模样前又乖乖的伸舌头舔了舔他那根手指。


 
“你也有今天贺天。”莫关山关掉淋浴,一边给他打着沐浴泡泡一边念叨。

“你欺负我的时候怎么不想啊!”

“你以为我真的怕你啊,我只是懒得理你!”

“你和那个金毛,都是傻逼,当然,你比较可恶,他更傻逼一点。”

“嗯?你怎么不叫啊?老实了吧,你小命现在在我手上我跟你说,反抗是没有用的!”

“你呲什么牙?你小心明天我就把你的毛全剃了!然后带到学校让喜欢你的那群女生看!”

“真不知道她们喜欢你什么了……明明是个暴力狂,还是个变态……虽然偶尔……偶尔还勉强算是个正常的人吧……”

莫关山想起来被蛇立骗,贺天帮他那次了,虽然受了伤,可是那个时候他简直帅气的像闪烁着光……


“站起来!冲水了!懒死你……”狗子因为打泡沫舒服的瘫在瓷砖地板上,任由莫关山搓揉。

冲完了背面,莫关山自然的摸向了肚子,一边呼撸一边向后……然后顿住了。

他难以置信的又捏了捏,狗子传来暴躁的叫声惊醒了他。


“我我我我——我不是有意的!!不小心而已!!!你你你你你不要多想!!!”他干了什么!!居然变态一样的捏着人家那里!还捏了又捏!!

完了……自己被贺天带变态了……

莫关山羞愤的不停解释,连浴室门悄悄关上的一声轻响也没有听见。

“没事,我不介意。”一个带笑的声音响起。

“那——那就好……”莫关山涨红着脸有点犹豫要不要继续冲,完全没意识到一直没有回复的“贺天”说话了。

“没想到莫仔你对我那里那么感兴趣……之前给你发图片你还骂我,心口不一哦。”贺天看着耳尖都红起来的莫关山觉得可爱的不行,这个小傻子。

“谁感兴趣——”反驳戛然而止,他一下一下缓慢的转过头,贺天抱手靠在门上,扬着笑脸,挪揄的看着他。

 
“你你你你你你——它它它它它——”莫关山噔的站起身来指着贺天和狗子说不出话来。

“想象力很丰富啊,不写奇幻文学浪费了。”贺天凑过来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莫关山感觉脑子里轰的一声,滚烫的岩浆从火山口喷发出来,霎时吞没了所有的理智。


他现在简直羞愤欲死,混沌的大脑让他做了另一件更丢人的事。

贺天就看着红透了的莫关山突然闭上了眼睛,嘴里念叨着我在做梦我在做梦然后又猛地一睁眼——

“莫仔,别傻了。”贺天噗嗤笑了出来。

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可爱!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太!尴!尬!了!!!自己怎么能这么傻!!!!


“汪!”狗子叫了一声,它湿淋淋的被忽略太久,实在是冷了。

“啊——忘了!”莫关山伸手去拿刚放在地上还在流水的花洒,狗子却在这个时候向他靠过来,爪子准确的勾住了连接的水管,于是花洒头一转,喷了莫关山一个全湿。


“……”

“噗——哈哈哈哈!”贺天笑得肚子疼,才退烧不久一使劲脑子还有点懵。

“卧槽!!”莫关山终于懂了什么叫祸不单行。

刚才半湿的体恤此时全湿了,粘哒哒的贴在莫关山身上,平常看起来刺刺的头发此时也滴着水,倒是显得柔和了不少。

贺天看了他一眼忽然热情一笑。

“湿了就脱掉吧!”比话早出口的是伸上前的手。

莫关山还在抹脸上的水就被自己的体恤蒙了一脸,然后就觉得身上一凉。

“你干什么!!”莫关山扑过去抢自己的体恤,贺天却随手扔到了待洗的衣篓里。

爱干净的他无论如何也做不到从脏衣服里拿衣服穿,于是气的大骂贺天神经病。

贺天没回应,因为他想做的事情才完成了一半。


“裤子也湿了吧?那一起脱了好了。”贺天又伸出罪恶之手。

“不不不——等一下——你干什么卧槽——放手!”莫关山死死拉住自己的裤子,一副被流氓调戏的模样,事实上也确实是。


“儿子——怎么了?”声音实在太大,莫母问。

“没事阿姨——莫关山给狗洗澡把衣服弄湿了不好意思在我面前换——”贺天回。

“哈哈,关山脸皮薄,那我给他拿一套干净的。”
 

两个人僵持在浴室里,听见莫母嗒嗒的拖鞋从门外响过,她一定想不到一门之隔的地方,莫关山被逼迫到紧贴着墙还紧紧拉着自己的裤子,而贺天,带着玩味的笑,距离莫关山不过二三十厘米。

“儿子?”莫母站在门口敲了敲门,探脑袋出来的是贺天,他礼貌的接过了衣服,看着莫母转身才又关上了门。

“给我!”莫关山伸手。

“给你。”贺天这次特别爽快。

“……”卧槽!莫关山拿过衣服就开始咯吱咯吱咬牙。

就说贺天怎么会那么好说话!当着他面这要怎么换!

“莫仔,你不是要换衣服么?”贺天挡住门口,不怀好意的催他。

“你给老子滚出去!”

“莫关山——”贺天压低声音,摆明了警告他。

“呃……操!脱就脱!”

莫关山一不做二不休,哗啦一下脱掉裤子然后换上了新的,接着就开始穿上衣。

贺天看到自己想看的东西仅仅一闪而过遗憾的摇摇头。

“嗷呜……”狗子已经冷的不行了,这两个人类一点理它的意思都没有。

“忘记你了。”贺天蹲下来接过花洒熟练的将泡泡清洗掉,然后拿起莫关山准备的毛巾把狗子大致擦干。

“你怎么这么熟练?以前养过?”莫关山第一次看到这么细致的贺天,不免啧啧称奇。

“嗯。”贺天微微一顿。

好在莫关山心很大,并不关心“后来”的事情,他只是从洗漱台边的柜子里拿出吹风机等在一边。

“很久之前养过,现在又养了一只。”贺天突然说。

“没看到你家有狗啊?”莫关山仔细回想。

“之前那只是金毛,现在这只是红毛。”

“哪有红——贺天!你才是狗!!”莫关山暴躁。


只要和他一起总是会很轻易的开心起来,真是个神奇的人。贺天想。

吹毛的时候,就变成了莫关山打下手。

贺天动作温和的一点点给它吹干,狗子眯起眼睛显然舒适极了。

这狗和贺天简直一模一样……莫关山腹诽。

“对了,你什么时候来的?”

“什么时候?”贺天笑着看向莫关山。

“从你说你一根指头就可以打爆我那时候。”

“……”莫关山揉揉鼻子决定保持安静。


“莫仔,没想到你还有这么伟大的目标。”

“……”

“我看你是手指不想要了。”

“……”

“哦对,你不是还想剃掉毛,带我去学校吗?”

“……”

“嗯?莫仔?”

“额……我就是那么一说,吓它的,没说你。”莫关山怂了。

“说到这个,我倒是可以让你感受一下。”

“什么?”

“剃毛啊。”

莫关山一下没反应过来,直到看到贺天赤裸裸的目光聚焦在自己的腿间才猛地后退一步。

“不了,我不想体会。”救命啊!为什么贺天可以面不改色的说出那么变态的话呢!!



“莫仔。”贺天表情忽然认真了起来。

“什……什么。”

“你把它带回家,你有没有想过后面要怎么办?一直养着我吗?”

“当然不……”莫关山还真没有想那么多,他只是想着他是贺天,就把他带回家了。

以后怎么办?贺天变不回去呢?他会一直养着他吗?

“额……又不是真的,要真是真的就联系你家里人啊。”莫关山现在才开始考虑。

“那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流落街头,你愿意带我回家吗?”

“嗯?”莫关山一愣,这是什么鬼话。

“你愿意带我回家吗?”贺天又问了一遍。

“我才不,那你不就要白吃白喝了。”莫关山下意识就反驳回去。

“这个答案我不喜欢,换一个。”贺天沉下脸。

“不然我就明天带你去学校见女生。”


“……老子顶多大发善心给你个纸箱子住。”莫关山生硬的改口。

贺天没再吭声,莫关山心里暗舒一口气,羽毛保住了……

看着莫关山抱起狗子梳毛,贺天也伸手揉了揉莫关山还带着潮气的头发,眼神温柔。

谢谢你愿意带我回家。



————————
初中生(真中二)脑洞毛_(:з」∠)_嗯,就是这样。

评论(11)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