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83line】【澈特】老年组生活日常2

写了好久的了……一直忘了发_(:з」∠)_
为了证明我还活着特意翻出来……
大家看事件大概就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hhh
给我心爱的两位大哥和成员们♡
皮诶斯:1首页可找(用不了电脑没法发链接不好意思)

——————————————————————————

 

5.畅想


当李赫宰乖顺的靠过来躺在自己腿上的时候,金希澈居然觉得他们就像一家三口。

利特坐在自己身边笑,腿上又躺着小“利特”。

于是忽然温情的一塌糊涂,还有些不好意思。


回到后台,卸妆途中他都一直想着这个事情。

成员们都在的时候,是最吵的时候,金希澈的思绪被数次打断之后终于冒了火。

“呀呀呀,省点嗓子吧,你们这些家伙!”

“哦呀,哥!你终于说了一次这么有道理的话!”金钟云停下调整自己的戒指,故作惊讶的看着他。

“你这人——”金希澈咬牙。

最小的三个弟弟对于哥哥们互怼明显喜闻乐见,嘿嘿嘿的凑到一起看热闹。

申东熙睁开眼睛瞟了一眼又悠哉哉的闭上,方便化妆姐姐卸妆——反正不会吵起来,我们成员们都是心软的人啊。

朴正洙也是这么想的,所以他没有出声阻止,而是坐在一旁看着他们笑。

“是吧正洙哥,我说的。”然而金钟云把绳子扔给了他,强行带他参加了这场拔河。

“呵呵呵结束后你们想吃点什么吗?”朴正洙装作没看见绳子,端起了队长的体贴形象。

“诶嘿——正洙哥老是这样——”李赫宰立刻嘿嘿笑的戳穿他。

“我怎么了?”朴正洙睁大眼睛无辜笑。

“哥都不理我!”金钟云瞪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纪越来越大了,他忽然享受起跟哥哥们抱怨撒娇的感觉。

“我哪有不理你,你们也知道的,希澈那么记仇……”仿佛当事人不在现场一样,朴正洙用委屈的语气解释。

“呀朴正洙!你真的是——”金希澈立刻就懂了朴正洙和金钟云站了同一战线,一起戏耍他。


烤地瓜姐姐们平静的收拾着衣服,这种场面只要成员们一聚在一起就会持续不断的上演,她们再习惯不过了。

经纪人这时候提来饮料打断了这场玩笑,门附近的李赫宰自然的接过去,给成员们一人一杯。

递到金希澈的时候却被他奇怪的眼神看的发毛。

“哥……怎么了吗?怎么这么看着我,好奇怪。”李赫宰低头看看自己,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

“没什么,你走吧。”金希澈挥挥手,明显是不想说。
 
 

“希澈哥超奇怪……”李赫宰回身和李东海崔始源嘀咕。

“嗷?有吗?”小朋友李东海并没有察觉,他还沉浸在哥哥们刚才的玩笑里,在他看来,那些都是爱的表现啊,他喜欢看成员们这样相处。

“真的,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就像……就像看空儿一样!”李赫宰嘬着冰可可,想了一下想到一个合适的描述。

崔始源被这个形容戳中笑点,颤抖着揽着李赫宰笑了起来。
 
 

“希澈哥想让你当宠物?不对,你不是希澈哥喜欢的类型——”李东海摇摇头,崔始源再次笑的颤抖。

“疯了吗?怎么会让我当宠物啊,这哥肯定是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李赫宰鄙视了一下李东海的脑回路,又继续深思起金希澈的眼神。


最后,李赫宰没能搞懂的真相被上厕所路过两个大哥身边的崔始源听见了。

“正洙啊,我突然觉得我俩有儿子的感觉挺好。”金希澈玩着手机对旁边也在玩手机的朴正洙突然冒了一句。

不仅朴正洙僵硬的抬头看他,连身后的崔始源都惊悚的停住了脚步,虽然知道不应该,还是在两个哥哥的肚子上来回的瞟。


  
“希澈你……”朴正洙皱着眉头。

“哦?”以为朴正洙要说什么的金希澈也转头看他。

“你终于还是疯了吗……”朴正洙摇摇头。

“去死——”金希澈把小沙发上的靠枕抽出来砸他。

“那你胡说什么?”朴正洙笑起来,逗希澈真有意思。

 

“呀,真的,今天李赫宰靠在我腿上那一下,真的特别像你儿子。”

“靠你腿上为什么不是像你儿子?”朴正洙也问出了崔始源的疑惑。

“我儿子脸好歹要长得像东海那种吧。”金希澈一脸理所当然。
  
 
身后是厕所也不想上了笑成表情包的崔始源。

“自恋啊希澈,自恋是病啊。再说了,赫宰很帅好吧,各种意义上都很帅。”朴正洙忽然特别嫌弃他,然后护起犊子来。

“唔,这个认证。不过说起来,这两个崽子你也真的像儿子一样带大的。”

“哥哥,是哥哥。”朴正洙不太想给自己加辈分。
 
  
“李东海原来跟我可亲了,李赫宰就和你亲一些,你俩老是待在一起。”年纪上去难免会时不时陷入回忆。

“东海现在也亲你啊,那个时候其实大家都还小,但他俩实在太善良了,还很信任我,天天跟在后面哥,哥的喊着,所以下意识就想好好照顾他们。”

“大家都很懂事,钟云也是,东熙也是,始源厉旭也是——善良懂事又努力,所以即使是我,也认真的想成为一个好哥哥。”

“嗯……不过和圭贤倒是多花了些时间才亲近起来,那时候太敏感了又年轻。”

“哎——现在他最亲你啊不是么,所以说啊,都是善良的孩子们啊。”


崔始源跟着哥哥们有一句没一句的絮絮叨叨回忆起他们的练习生时期。

忽然很感慨,真好,他们还在一起。

 




6.醉酒



 
朴正洙真的不喜欢喝酒,他也不太明白喝酒到底有什么乐趣,就算仅做为饮品,也并不好喝。

曺圭贤曾经试图解释想让他哥哥了解红酒的魅力,可惜就像被崔始源传教多年的金希澈一样,内心没有丝毫波动。


“是吧哥,酒真的不好喝。”李赫宰虽然没有朴正洙那么排斥,可是仍旧觉得没什么意思。

还不如喝可可,冷热都好喝。


“你们真没有情趣。”曺圭贤摇摇头,赌气一般的抱着自己的珍藏红酒走开了。

金希澈是那种喜欢时不时和朋友们喝一杯的,比起酒,和朋友们相处的氛围更让他兴奋。
   

所以当他被关系好的朋友约了喝酒时,顺便就叫上了和那位关系也不错的朴正洙。

那位朋友性格爽朗,看到不爱出门的朴正洙也跟来立马惊喜。


朴正洙酒量其实还好,少少喝一点撑个面子没问题,可是跟一起喝酒的这两位的酒量比起来就有些不够看。

于是他很快就醉了,举着酒杯露出傻傻的官方笑,体质原因,让他短袖露出的皮肤红的不像话。

“那我们就先走了,正洙不行了。”金希澈把人撑起来,向那人打着招呼。

“噢……好啊……嗯……你们走吧!”这位也醉了,随意的挥了挥手,太太起身,亲切的把他们送出门。




“哥!希澈哥!这边!”李赫宰带着墨镜口罩帽子等在地下停车场里,没办法,这两个哥大晚上出去喝酒,也只能自己来接了。

“呀,正洙哥怎么喝了这么多!”李赫宰躲开笑兮兮要摸他脸的朴正洙,帮着金希澈把人送进车里。

“想着多让他出来和朋友们聊聊,没想到喝多了。”金希澈也有点醉,把乱动的朴正洙固定在怀里就闭上了眼睛。


李赫宰抽着空通过后视镜往后面看,这两个哥哥这副样子无论第几次看都让人惊讶外加莫名羞涩。

“李赫宰——好好开你的车。”

李赫宰立马收回了视线,安分了。



 
“哥,需要我帮忙吗?”李赫宰帮忙把朴正洙架回家里,安置到沙发上。

“不用了,赫宰啊,辛苦你了,赶紧回去睡吧。”金希澈摇头。

“嗯好,有事喊我。”李赫宰贴心的把门关上,另一位哥哥今天睡在哪里他才不知道呢。

“希澈xi!!”金希澈才到客厅倒了一杯水就听见朴正洙在房间喊他。

结果举着杯子大步走过去,发现这个酒鬼坐在床边捏着闹钟傻笑。

“朴正洙你喊我干什么?”

“接下来是宇宙大明星金希澈!大家鼓掌欢迎!”朴正洙把闹钟当了台本,执拗的举在胸前,边看边喊也不知道看出了什么。

“呀西——真的要疯了!”金希澈后悔了,刚才应该把李赫宰留下来的,照顾酒鬼他可没有经验。
 
 
  
“正洙啊,很晚啦,我们喝了水就睡了好不好?”金希澈试探的递过水杯。

“嗯?好啊。”朴正洙思考了一下,爽快的点头了。

这么好说话?金希澈舒了一口气。

事实是朴正洙真的很好说话,喝完水就乖乖的睡了,除了抱着闹钟死活不撒手以外。


看着朴正洙陷在被子里睡了过去,金希澈反而苦恼起来。

要不要回去呢,还是守在这里?万一要是他半夜不舒服了怎么办……新闻里这样的事件实在太多。

算了,谁让他那么善良呢。
 
金希澈趁机揉了一把朴正洙红晕未褪的脸,决定留下来。


啧,到处都是白色真让人不自在。

金希澈靠在床边玩手机,毫无困意。

不知道是年纪原因还是酒精作祟或者其他的,反正他记得刚当练习生的时候每天都在因为睡眠不足而抱怨,现在也没多睡多久可是渐渐就不觉得困了。

 

老了,希澈啊,是老了啊我们。 朴正洙老是这么说。

这个时候朴正洙矛盾的性格就会体现出来了,你说他年纪大了吧,他就会不高兴觉得自己还年轻,可时不时就用老了这种话填塞别人,不知道是安慰自己还是安慰金希澈。
 

我才没老。金希澈扭头看着朴正洙想。

朴正洙保养的好,除了经常上妆卸妆弄的皮肤敏感脸色偏红之外,怎么看都不是这个年纪男人该有的样子,不过这个问题他们几个都有,他自己皮肤也是泛红的厉害。

“你也没老,你还年轻,我们还会在一起很久。”金希澈放下手机在睡得晕乎乎的朴正洙脸颊上亲了一下。

 

我们都会在一起很久。

 

评论(5)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